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漾捐赠紧缺医疗物资援助武汉,共同抗击疫情!

资讯 TOM    2020-03-19 15:44

2020年1月23日至2月3日,由千漾募集捐赠的12万余件医用物资,已通过千漾“抗疫情专项小组”,第一时间送达各大疫区医院。

千漾捐赠紧缺医疗物资援助武汉,共同抗击疫情!

1月23日,在得知疫情日益严重的第一天起,千漾便立即成立了“抗疫情专项小组”;截止2月3日,千漾共募集了34万余资金,动员各方资源力量采购了12万余件医用物资,第一时间送达疫区医院。

千漾捐赠紧缺医疗物资援助武汉,共同抗击疫情!

据千漾官方公布数据显示,千漾“抗疫情专项小组”分别在1月25日,1月27日-28日,1月30日-31日,分批向各大疫区医院,捐赠医用物资。

其中,医用物资主要捐赠给:武汉中医院、武汉市672医院、湖北省妇幼保健院、武汉市第五医院、蕲春县红十字会、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市佛教学会、武汉金银潭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武汉市儿童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梨园医院、武汉市中心医院等23余家抗疫医院及疫区单位。

千漾捐赠紧缺医疗物资援助武汉,共同抗击疫情!

截止2月3日,除了已送出的医用物资以外,已采购到的剩余医用物资255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2850件防护服;2000个N95口罩;500个护目镜,也在紧急对接有需求的疫区医院;剩余的72158.32元资金,也将继续采购医用物资。

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千漾希望,此次捐赠的医疗物资,能直接帮助到各大疫区医院,一起抗击疫情,并表示后续也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全力支援武汉抗击疫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