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初音未来《缤纷世界》将在酷狗上线 独家福利曝光

资讯 TOM    2020-03-20 11:19

去年,初音未来的"未来有你·初音未来2019中国巡回演唱会"在上海、成都、北京、广州四地开启,演出现场热闹非凡,好评不断。就在热爱Miku的二次元小伙伴们翘首以盼演唱会同款之际,演唱会征曲活动的纪念数字专辑《缤纷世界》终于安排上,将于3月20日00:00在酷狗音乐正式上线!

初音未来《缤纷世界》将在酷狗上线 独家福利曝光

作为第二张初音未来"未来有你"演唱会征曲活动的纪念专辑,《缤纷世界》收录了《Omatsuri》等五首曲风多样的作品,俏皮可爱、轻快舞动、动感电音等风格元素应有尽有,数位同人作者贡献了缤纷多彩的创作,满足了不同乐迷的听歌需求。

初音未来《缤纷世界》将在酷狗上线 独家福利曝光

演唱会中,MIKU现场演绎的《COME BACK~重返巅峰~》一出便引燃现场气氛,而这首歌也收录在专辑中。《COME BACK~重返巅峰~》由初心社米库喵制作,刻画出初音未来为坚持梦想的人唱响希望的正能量形象,同时鼓励听众勇于追梦,是这次演唱会歌曲征集的优胜歌曲。

初音未来《缤纷世界》将在酷狗上线 独家福利曝光

当然,除了提供正版音频购买,此次酷狗音乐还为热爱初音未来的小伙伴量身定做了独家福利资源。专辑售卖期间,小伙伴们到酷狗支持《缤纷世界》,即有机会赢取初音未来周边礼品,轻松抱走未来有你2019荧光棒、未来有你2019无线充电器、未来有你2019长袖外套)等福利,应援力满分。

不想错过这波福利的话,记得在3月20日零点打开酷狗音乐收听《缤纷世界》,听歌拿福利两不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