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合办公“遇冷” 为何氪空间却能异军突起 出租率维稳?

资讯 TOM    2020-03-31 13:24

数据显示,从2018年至2019年3月,联合办公品牌减少约40家,28.2%的品牌发展缓慢、濒临破产。如今,随着新冠疫情的持续性蔓延,《2020年中国办公行业疫情应对及诉求分析报告》显示,52.38%的联合办公品牌因为客户减少,业务骤停,这无疑对联合办公行业带来极大的挑战。但作为联合办公行业的头部企业之一,氪空间却能够在疫情之下异军突起。据了解,氪空间不但没有受到疫情的影响,反而客户回款率超过85%,出租率保持稳,其企业综合实力再一次得到验证与考验。

对于头部联合办公企业来说,因其运营能力、安全防疫能力、创新能力等优势很大程度上足以抵御危机。如,氪空间在疫情期间全国社区出租率维稳在80%,相比于疫情前几乎无变化,且客户回款率超过85%,很大程度上保证现金流的正常运作。这样的成绩在当下行业内屈指可数,深入了解后,发现原因如下:

联合办公“遇冷” 为何氪空间却能异军突起 出租率维稳?

1、氪空间具有应对危机的解决方案,靠效率抢占先机。

作为头部联合办公品牌,氪空间通过长期经验的积累,制定了适配企业发展的危机应对解决方案。当整个市场增长不明显或下滑时,氪空间能够立即启用方案,早布局、早实施。疫情爆发后,氪空间第一时间对复工会员信息进行摸底排查,便于实时跟进会员的健康状态,并全天候对会员房间及公共区域反复消毒,在个别社区还配置在大型商超出现的红外测温设备。同时,为满足疫情期间客户灵活、安全、便捷的办公诉求,氪空间第一时间发布了远程办公扶持政策,包括:氪空间会员可拨打客服电话申请全国任意一家氪空间社区就近办公、全国社区内打印及会议室额度未使用的部分,可顺延至3月叠加使用......

联合办公“遇冷” 为何氪空间却能异军突起 出租率维稳?

创新能力拉动氪空间平台强劲的获客能力。

2019年氪空间基于技术创新为基础,上线了“VR全景看房”功能,可满足客户随时随地、无需排队预约,就可以线上观看氪空间全国社区。据了解,这一功能在疫情期间发挥了其极大的价值,氪空间远程极速签约数量陡增。氪空间远程在线工作的创新模式,不仅为客户解决了无需外出找工位却能尽早开工的问题,也保证了自身平台的可持续发展,对于行业来说是一个值得借鉴的方向。

联合办公“遇冷” 为何氪空间却能异军突起 出租率维稳?

氪空间维护老客户,开拓新客户,保证联合办公项目稳定。

众所周知,背靠36氪集团旗下36氪媒体资源与鲸准研究院的数据分析能力,氪空间可覆盖超70万家新经济公司,具有广阔的客户资源及挖掘潜在客户的空间。经采访氪空间上海田林坊社区了解,在疫情期间,该社区“上海玄瑞网络、上海述信”等会员逆势扩租,上海藤梦教育因业务调整,继2017年后再一次选择氪空间上海田林坊社区。氪空间内部人士透露,疫情期间氪空间联办业务的整体回款率也超过了85%。

氪空间以为主,让服务深入人心

疫情之中,氪空间仍坚持以往以“人”为主的经营思维,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关怀与节日的温度。如,农历二月二日,氪空间邀请了资深发型师,在北京、上海等十余个社区启动了“龙抬头,免费理发”活动,情人节和白色情人节等节日为会员送上小礼物和贴心“情话”,同时联合主流企业服务商,为会员推出在线课程、服务对接政策解读等服务,与企业共谋发展。

联合办公“遇冷” 为何氪空间却能异军突起 出租率维稳?

新冠疫情的发生后,人们的工作方式及整个市场也发生了变化,业主和租户更加注重健康合理的工作环境和模式。对此,能为企业提供灵活办公模式的租赁策略成为租户选址的必要考量因素。机遇的同时,联合办公的未来分化趋势也会愈加明显,以氪空间为首的头部企业将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