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低糖”饮食成健康新追求,美的低糖电饭煲引领小家电潮流

资讯 TOM    2020-03-20 11:25

近年来,低糖产品迅速蹿红,“低糖生活”成为了网络热词。不少明星、大V公开表示自己常年坚持抗糖。“低糖”饮食的风潮逐渐流行起来,俨然已成国人健康生活新追求。

那么,我们如何能够实现低糖的生活方式呢?一种传统的方式是从“餐桌”上入手,改变自己的饮食结构。如多吃含糖量低的蔬菜、水果、乳制品等纯天然食物及营养比例均衡的代餐,以达到减糖的目的。这些食品中血糖生成指数非常低,适合糖尿病、高血压患者食用,有效调节血糖含量。不过这种方式需要耗费大量精力进行饮食的合理配置,并不适合快节奏的城市生活,老年人也可能因不能掌握正确的营养搭配,无意中仍然摄入大量糖分。还有一部分人,尤其是爱美的年轻人,会采取节食的手段控制自己的糖分摄入,甚至完全戒糖,将身体机能置于脱糖的状态下,这种方式会造成营养不良,全身症状及多系统受到损害,也不是抗糖的长久之计。

更聪明的人选择利用科技的力量,通过高科技沥糖产品降低食物中的糖分,将吃到我们口中的食物糖分控制在低水平范围内,轻轻松松实现低糖饮食。

面对市场需求,在2019年6月美的集团就率先推出了行业首个针对国人健康需求创新生产、特殊研发的低糖米饭电饭煲,这台电饭煲包含54项专利,并已获得国家权威认定其走在国际前沿的沥糖技术,正迎合了国人低糖饮食的健康需求。这类低糖电饭煲能够将米饭中还原糖降低高达50%,达到智能降糖、降低餐后血糖升量的效果。使用这种可有效降低主食升糖水平的电饭煲进行烹饪,具有有效的控糖效果,让人体食用米饭后血糖升量降低,解决了因米饭而导致升糖过高过快的难题。

低糖电饭煲的诞生并非偶然,近年来,消费者生活方式不断升级,饮食观念也发展出了全新的时代元素。年轻人,尤其是爱美的年轻女性讲究抗糖、低脂的饮食原则,中老年人则注重食用低糖、低盐的食品。可以预见到的是,饮食低糖化成为健康追求的新趋势,满足了消费者对于控糖主食的健康膳食需求,更有利于缓解国民的各类疾病风险,提升国民健康水平。相信在不远的未来,会出现更多“低糖”饮食的黑科技,为大家带来更多健康的福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