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红同款芝华仕“黑垫”,好品质值得大家喜爱!

资讯 TOM    2020-03-20 11:25

现代快节奏的生活,沉重的生活压力,让失眠成为大多数人逃不开的魔咒。根据研究调查显示,中国成年人失眠发生率高达38.2%,也就是说,超3亿国人正在忍受着不同程度的睡眠障碍折磨。

压力大、情绪焦虑,晚上睡不好、睡不着,白天迷迷糊糊,无法集中精神,几乎是大多数人的生活写照。要知道,长期睡眠不足对人体造成的伤害是无法挽回的!

芝华仕新品“黑垫”,受到各大网红热捧

难道低质量的睡眠真的无可救药了嘛?近日,芝华仕最新推出的新品“黑垫”,一经上市,就得到了各个平台流量博主的极力推荐。

网红同款芝华仕“黑垫”,好品质值得大家喜爱!

无论是抖音平台上的小年年、杨可人儿,还是微博的作家记、摸鱼事务所,小红书上的褒义词、Y大C等等,都在为这款芝华仕“黑垫”疯狂打call!众所周知,网红虽然表面上光鲜亮丽,但实际上他们经常为了直播、拍视频等工作而常常熬夜加班、黑白颠倒。在这种不规律的作息影响下,睡眠质量根本没有办法保证。为此,他们也一直在寻找适合自己,且能够真正改善睡眠品质的睡眠产品。

然而市面上睡眠产品这么多,为何芝华仕“黑垫”独得众多网红的喜爱?

好睡眠,芝华仕一“垫“打造

好床垫源于好品质!国民家居品牌芝华仕,一直致力于打造符合人们生活品质的好产品,每次产品都是在最大程度上结合消费者最深层次的需求。本次的“黑垫”D033床垫新品,从面料到结构塑造,再到科技的融入,处处围绕了当下人们的睡眠需求而专门打造,无不体现了芝华仕匠心的品质。

网红同款芝华仕“黑垫”,好品质值得大家喜爱!

芝华仕D033床垫,通过结合最新DSS黄金催眠系统黑科技,采用石墨烯混纺的面料,触感柔软,每一次触摸都是与大自然的亲密互动;橡胶蛋白含量高达90%的乳胶垫,对于各种睡姿的承托也是绰绰有余;静音降噪的双弹簧设计则营造了一个安静舒适的睡眠环境。此外,优雅大气的灰黑色调,更是打造了一款时尚有品位的家居产品,迎合了各个年龄层次的需求,真正做到了内外兼修。

网红同款芝华仕“黑垫”,好品质值得大家喜爱!

产品永远是以消费者的第一诉求为设计要则,国民家居大品牌芝华仕更是如此。每次推出的新品都十分有针对性地深入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并通过高品质产品,来解决生活的切实痛点,真正做到高度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好产品,这也是芝华仕一直以来恪守的原则。

此次芝华仕新品“黑垫”,通过优质的选材,贴心的睡眠黑科技设计,让人们可以真正尊享优质的睡眠环境外,也让芝华仕的国民好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这也是为什么芝华仕“黑垫”能够获得众多网红芳心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