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2至初奶粉:引领A2蛋白质标杆风向

资讯 TOM    2020-03-31 17:23

近年,在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A2蛋白质已成为最热风口之一。除了A2蛋白质类型产品的先行者——新西兰乳业巨头a2牛奶公司之外,随着行业及消费者对于A2蛋白质产品的认知越来越高,众多大型国际国内乳企也加入到A2蛋白质竞争行列中来。作为开山鼻祖的a2至初奶粉表现可谓是这一领域的标杆。

据a2牛奶公司2020上半年最新财报,其总营收8.067亿新西兰元,同期增长率41.4%;其中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产品总收入6.592亿新西兰元,增长33.1%;中国以及亚洲地区婴幼儿配方奶粉(中文商标:a2至初奶粉)销售额翻番,涨至1.467亿新西兰元,中国地区分销门店从2019财年底的16,400增至18,300家。关于中国a2婴幼儿奶粉,根据Kantar最新数据,在中国一到四线城市中,a2婴儿奶粉市场份额从一年前同期的5.4%增长到了6.6%。

a2至初奶粉:引领A2蛋白质标杆风向

a2:始于科研,忠于科研

a2牛奶公司的起源来自对于牛奶蛋白质的科学研究。2000年,科学家科兰•克劳克兰博士将关于A2酪蛋白对健康的益处运用到开发和生产含A2型蛋白质的牛奶产品中,并和他的商业伙伴霍华德•帕特森先生(Mr. Howard Patterson)在新西兰创立a2牛奶公司,由此引发了一场持续至今的牛奶“变革”,并使得成千上万消费者得益于此。作为A2蛋白质的先行者,a2牛奶公司专业研究近20年,并持续专注于A2蛋白质科学研究。

中国学者对于A2蛋白质的研究也在有序进行。在2016年,2017年分别由针对中国人饮用牛奶后肠胃不适症状进行的相关研究在《营养学期刊》上发表。

在去年9月,一项由中澳两国专家联合完成的重磅研究《普通牛奶与只含A2 β-酪蛋白的牛奶对中国儿童消化的影响》在国际权威学术期刊《儿科肠胃病学与营养》杂志独立发表。该项研究再次证实了只含A2 β-酪蛋白的牛奶会减轻中国学龄前儿童牛奶不耐受引起的胃肠道症状,并且还能相应改善其认知表现。

除了中国学者的研究被广泛关注以外,全世界也有越来越多的科学家,加入A2蛋白质的研究中来。在新西兰政府支持下,新西兰奥克兰大学里金斯研究所教授David Cameron-Smith也发表了独立研究成果。这些卓有声望的科学家在过去十几年深入参与了众多重要的儿童和成人的营养研究。关于A2蛋白质的科学研究论文,目前国际上已有超过140篇被成功发表。不仅是对于消化系统,A2蛋白质对于人体健康的更多益处也不断的被科学家们发现。

坚持品质打造a2全年龄段产品

a2牛奶公司在产品品质方面的把控也将孜孜不倦,严谨认真的精神贯彻到底。一方面,a2牛奶公司得益于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世界奶源黄金地带澳新地区。另一方面,为确保奶牛所产的牛奶含A2型蛋白质,a2牛奶公司通过DNA检测技术甄选奶牛,并选用先进的技术和质量控制系统,实施符合ISO 9001:2015的食品安全和质量体系,将优质纯净的a2 牛奶用于a2品牌的全系列产品,覆盖所有年龄段消费者。

自产品面世以来,a2鲜牛奶、a2婴幼儿配方奶粉便畅销澳大利亚。2017年,a2 Milk产品被澳大利亚知名生活指南媒体THE URBAN LIST评选为澳大利亚“千禧一代”的选择,成为了澳洲人对自然健康生活追求的一个缩影。如今,a2公司产品已经登陆中国、美国、韩国,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无论是科研创新还是产品本身,近20年来,a2牛奶公司其实一直都在做同一件事,那就是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天然安全、高品质的A2蛋白质乳制品,为更多消费者带去天然A2蛋白质的健康益处,畅享“天生不同,爱自在”的生活。

a2至初奶粉一上市便受到妈妈们的追捧,借助优质的产品和良好口碑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与信任,与此同时,作为A2蛋白质的先行者,a2也推动了中国奶粉高端化消费趋势,引领A2蛋白质奶粉的发展。

a2至初奶粉:引领A2蛋白质标杆风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