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境支付企业iPayLinks海外紧急驰援,抗疫物资直达六国

资讯 TOM    2020-03-31 18:01

目前,国内疫情态势逐渐趋好,但海外疫情却急速蔓延:全美报告新冠肺炎确诊数突破10万居全球首位,意大利死亡率再创新高,世界卫生组织官网最新信息显示,新冠肺炎疫情已影响全球200个国家和地区。

面对全球日益严峻的疫情态势,iPayLinks作为一家扎根上海、辐射全球的跨境支付企业,充分调动海外布局,第一时间向全球合作伙伴发去关切的慰问,并紧急动员组织、争分夺秒筹措了一批医用口罩等急需的防疫物资驰援海外。

跨境支付企业iPayLinks海外紧急驰援,抗疫物资直达六国

自3月中旬起,iPayLinks发送的第一批防疫物资便陆续抵达英国、德国、新加坡、卢森堡、马来西亚与印度等海外六国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在疫情形势仍然严峻,防护物资匮乏的当下,这批防疫物资虽然不多,但也无疑缓解了海外合作伙伴的燃眉之急,为海外防疫工作献出了一份力量。

后续,iPayLinks还将继续采购更多的医用防护物资,包括符合欧盟认证标准的医用口罩,为中国驻卢森堡大使馆等驻外机构提供援助,持续支援全球战“疫”。

作为中国跨境支付领域的领先企业,iPayLinks在拓展全球市场的同时,一直不忘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本次疫情中,许多国内的跨境企业面临仓库断货、订单锐减、退货率飙升的困难,业务存续举步维艰。iPayLinks在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主动为全部客户进行了收单外币提现手续费全免、免费提现额度发放、平台入驻绿色通道开通等一系列帮扶措施,用最直接的补贴方式为各个业务领域的客户减轻运营成本,助力客户渡过难关。

疫情期间,iPayLinks还积极联合行业上下游渠道及业内专业讲师,利用自身丰富的跨境生态资源积累,为跨境商户开设免费线上培训课程、业务指导等,进行全球市场应对措施分析与各国政策一手信息传递,在特殊时期为商户提供及时专业的知识协助,充分体现了iPayLinks的企业社会责任。

病毒无情,爱无国界。中国抗“疫”离不开世界的支持,世界抗“疫”缺不了中国的参与。面对这次突如其来的灾难,iPayLinks将充分践行作为一家全球性金融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发挥扎实的海外链路布局与资源优势,推动全球形成合力,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关于iPayLinks

iPayLinks成立于2015年初,总部位于上海陆家嘴,服务于顶尖航旅企业、品牌电商、数字娱乐等客户。公司已陆续在深圳、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英国、美国、迪拜等地设立分支机构,拥有国际卡支付行业PCI-DSS Level-1最高安全认证及多个海外金融支付牌照,并连续获得腾讯、元璟资本、君联资本等数轮投资,囊获“毕马威中国金融科技50强” “德勤-华兴中国明日之星”“Red Herring Asia100”等多项行业权威奖项。

iPayLinks作为业内领先的跨境支付公司,为跨境出海企业提供主流国际信用卡、海外本地支付等全球多元化支付方式,并打造一站式收单与下发体系。深挖行业、聚焦地区,iPayLinks拥有成熟的OTA行业专项支付解决方案,是国内首家获得沙特服务投资许可的金融科技公司。iPayLinks致力于建设世界一流的跨境资金清结算平台,助力客户全球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