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摩艾雷岛单一麦芽威士忌发布一号酒窖系列第二款-泥煤烟熏风味

资讯 TOM    2020-03-31 17:53

 

波摩艾雷岛单一麦芽威士忌发布一号酒窖系列第二款-泥煤烟熏风味

【2020年3月27日】宾三得利宣布旗下艾雷岛单一麦芽威士忌品牌波摩正式推出波摩一号酒窖系列第二款-泥煤烟熏风味威士忌。继2018年中国市场发布第一款亚特兰蒂斯海盐威士忌后,波摩再次开启一号酒窖系列的大门,挖掘其深藏的内涵,进一步揭示酒窖系列与众不同的风味,为消费者呈现波摩颇具特色的泥煤烟熏味与其背后传统而又不断精进的制酒工艺。

无与伦比的系列

波摩艾雷岛单一麦芽威士忌发布一号酒窖系列第二款-泥煤烟熏风味

波摩拥有众多荣膺大奖、别具一格的单一麦芽威士忌,每瓶威士忌中皆能品味到波摩标志性的四种风味:海盐味、泥煤烟熏味、香草甘甜味和柑橘果香味。一号酒窖系列共有四款不同的威士忌,这些风味在系列中得以一一呈现,充分展现出波摩的核心特色。"一号酒窖系列"的名字源自建于1779年的波摩传奇一号酒窖。作为世界上最古老的苏格兰酒窖之一,一号酒窖中的空气凉爽且常年受到大西洋洋流及气流的影响,使储藏于其中的单一麦芽威士忌具有饱满平衡的口感,并孕育出了举世瞩目的黑波摩白波摩金波摩系列高年份威士忌。

波摩酒厂经理大卫・特纳表示:"波摩一号酒窖系列是对这间独特酒窖的赞美,我们也很自豪能推出展现波摩烟熏风味的一号酒窖系列第二款-泥煤烟熏风味威士忌。"

悠久工艺的传承

波摩艾雷岛单一麦芽威士忌发布一号酒窖系列第二款-泥煤烟熏风味

酒厂对传统工艺的坚持,是波摩单一麦芽威士忌保持其独特风味的重要因素。时至今日,波摩仍坚持使用地板发芽的方式,用传统的木制麦芽铲手工翻动麦芽。

泥煤、大麦、海风、水源、木材、匠人和制造传统的完美融合,创造出了波摩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平衡而温暖的烟熏味。波摩将"时间的醇享"回馈给那些懂得珍惜时间并且钟爱精妙威士忌的人。

解锁不同风味

全手工甄选的波摩一号酒窖系列,为消费者揭开了酒窖神秘的面纱,展现它赋予威士忌口感的深邃与宽广。一号酒窖系列第二款-烟熏泥煤味则展示出波摩完美平衡的烟熏特性,扑鼻而来的是烟熏泥煤、太妃的香甜和柔和皮革气息的层叠交织;浅尝一口,香甜水果与肉香四溢的烟熏气息在舌尖上氤氲开来;余味则有薄荷和一丝浅浅的海盐味。一缕缕香气与复杂的口感层层递进,唤起全新感官体验。

关于宾三得利集团

作为世界上第三大顶级烈酒集团,宾三得利精心打造各类烈酒品牌,用优质的产品轰动世界。来自世界各地的消费者们都在追求宾三得利旗下品牌的产品,不仅有标志性的金宾波本威士忌、美格波本威士忌及三得利角瓶威士忌,还包括享誉世界的高端品牌如来自美国的诺布溪波本威士忌,源于日本的山崎、白州、响等威士忌,拉弗格、波摩等苏格兰威士忌,以及拿破仑干邑、希普史密斯金酒、ROKU六日本精酿金酒等。

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的宾三得利集团是三得利株式会社的全资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4年。宾三得利集团由世界领先的波本威士忌生产者金宾酒业和日本威士忌的酿造先驱三得利威士忌世家结合而成,拥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不懈追求优质产品的热情、创新的精神以及不断进步的承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