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赛普健身教练培训基地暂缓全国2月线下授课 全面启动线上教学

资讯 TOM    2020-03-20 14:08

1月27日,赛普健身教练培训基地发布2月课程调整公告,为保障学员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决定暂缓各分院线下授课,并推出线上教学课程。

暂缓线下授课,守护健康安全 。赛普健身教练培训基地专注于培养专业健身教练,提供0基础私人健身教练培训、健身教练终身教育及学历教育,开创0基础私人健身教练教育体系先河。赛普在暂缓线下授课期间,将对北京、上海、深圳、西安的四大分院进行消毒,严格落实排查制度,建立信息畅通机制,确保广大学员的健康安全。

启动线上教学,满足学习需求 。赛普在暂缓线下授课期间,率先启动线上教学预案 ,推出“大课小班,双师在线 ”线上课程,即名师直播授课+专业老师答疑的模式,将把教学资源转移到线上课堂,通过线上教学、直播课堂等多种方式,满足各地已报名将入学的学员的学习需求,这部分线上课程不额外收取费用 。此次调整旨在让学员即便在家也能不间断学习,更好的巩固和掌握专业、实战的健身知识,提前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赛普秉持“健康强壮中国人”的愿景,专注于健身教练教育培训领域,不断提供优质的专业课程和教学服务,为社会累计输送专业健身教练人才10万余人,他们活跃于各大健身俱乐部、健身工作室,为老百姓提供科学健身指导,让更多老百姓拥有健康强健的体魄。

各分院线下授课拟定于3月开班,如届时因疫情发展仍然需要延期开班的,将另行通知。如果无法选择线上课程者,可联系赛普健身教练培训基地工作人员办理延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