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王节来了,月影灯饰给你女神宠爱价

资讯 TOM    2020-03-09 11:59

3月8日,2020年春暖花开后的第一个节日到了,2020年大家绝对难以忘记的新冠肺炎疫情,让不少人意识到了自己有套房子的重要性,家是退路,是不论你在外受到多少委屈心酸它也能包容你治愈你的地方。

女王节来了,月影灯饰给你女神宠爱价

女王节之际,月影灯饰给你“家宠爱”,即日起至3月8日,在月影灯饰官方旗舰店购买全铜灯可享超值宠爱价,全铜经典,抗锈耐腐蚀,陪伴你五十年也没问题。

女王节来了,月影灯饰给你女神宠爱价
水晶+全铜,轻奢风首选

月影选用H65全铜做灯体,与灯饰行业里铁艺合金灯具的用料不同,月影灯饰以H65黄铜为最大卖点,既不用担心它会像铁一样生锈腐蚀也不用害怕它会像锌合金一样氧化褪色,抗锈耐腐蚀,保养得当使用五十年也能光亮如新。月影选用奥地利K9水晶材质制作灯罩,奥地利A级水晶同样是月影灯饰水晶灯罩的常用材质,如果说黄铜古朴内敛,那么水晶就是华美璀璨。月影全铜水晶分子灯,3月8日女神宠爱价,当天前3秒付款再打五折,水晶与黄铜的组合,轻奢装修风格家庭首选。

女王节来了,月影灯饰给你女神宠爱价
六大主流风格、千种款式任你选

月影灯饰签约海内外设计师团队,拥有数百款专利设计产品,随着80、90成为社会中流砥柱,月影灯饰设计方向正逐渐向更轻奢,更开放,更活泼的风格转变。月影灯饰,在坚持全铜品质的基础上,也与时尚艺术前沿紧密相连,备受大家喜爱的北欧风简约分子灯,依然采用H65全铜材质抗锈耐腐,磨砂玻璃灯罩透光柔和,三色可变光,3月8日女神宠爱价,当天前3秒付款再打五折。

女王节来了,月影灯饰给你女神宠爱价
套餐搭配,全屋灯饰一站购齐

月影灯饰拥有6万平米生产基地,1000+生产员工,是国内最大的全铜灯饰制造商和销售商,不同使用空间的全屋灯饰月影皆供应。炎炎夏日里,属于餐厅的灯必是风扇灯,一盏风扇灯解决吃饭大汗淋漓的尴尬,风扇和灯可独立工作互不干扰,也可同时送风和发光,月影欧式全屋灯具套餐3月8日女神宠爱价,已为你的餐厅搭好了月影最受欢迎的复古风扇灯。

女王节来了,月影灯饰给你女神宠爱价

家是除了上班以外我们待的时间最长的地方,它值得你用心对待,而你值得更好的家。女王节之际,月影全铜灯饰给你家倍宠爱,更多惊喜,请持续关注月影灯饰。天猫搜索:月影灯饰。

女王节来了,月影灯饰给你女神宠爱价

(月影灯饰已在广州、成都、杭州、重庆、武汉、长沙、西安、贵州、宁波、无锡、青岛等城市开通线下体验店,疫情特殊时期,建议尽量选择旗舰店购买噢,支持90天无理由退换,10年质保)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