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狗首唱会》联手《新声请指教》,上酷狗直播成艺人圈粉新神器

资讯 TOM    2020-03-20 15:59

专注校际音乐较量的《酷狗校际音超联赛》来到第三季,在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下,酷狗音乐联合浙江卫视出品将IP升级为《新声请指教》。节目播出以来收获了大批观众的喜爱,在节目播出期间,《新声请指教》和《酷狗首唱会》两大IP携手合作,邀请薛凯琪、董宝石两位班主任以及黄霄云、何屹繁等学员相继在酷狗直播开播。节目外的“营业”让网友对他们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深化了对综艺的印象,光速圈粉。综艺跨界直播成为艺人新的圈粉神器。

《酷狗首唱会》联手《新声请指教》,上酷狗直播成艺人圈粉新神器

早前,曾在《歌手》节目中以高唱商挑战毛不易,并奇袭成功的歌手黄霄云,也以《新声请指教》学员身份登上酷狗直播。她先后演唱高难度的《风光》和原创歌曲《没了我你依然拥有太阳》等歌曲,毫无保留地给观众展现了自己的惊艳唱功,更和观众畅聊参赛心得。在《新声请指教》中,学员们和导师在节目中表演的时间有限,在直播中则有足够的时间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出圈吸粉不在话下;直播实时性和真实性是网友热衷于围观的原因之一,由于直播未经剪辑,嘉宾的表现更加自然,因而直播间上演的都是货真价实的“真人秀”。

《酷狗首唱会》联手《新声请指教》,上酷狗直播成艺人圈粉新神器

综艺中呈现的大多是嘉宾们的舞台形象,而在直播中,网友可以了解得更多。在近距离互动中,嘉宾通过日常化的交流给观众更丰满、更立体的印象。抛去舞台上的偶像光环后,在镜头前和大家交流的嘉宾更像是大家熟悉的朋友,这也是网友们能在直播间中看到嘉宾不同于舞台形象另一面的原因。

《酷狗首唱会》联手《新声请指教》,上酷狗直播成艺人圈粉新神器

综艺+直播的模式是行业跨界的又一成功经验,这种模式延续了视听节目娱乐性强,亮点突出等特点。在传统直播的基础上,结合综艺让直播有了更多话题性,既提升了综艺的热度,又满足了网友近距离和嘉宾互动的愿望,更具观赏性和互动性。

酷狗直播的平台调性和音综的契合度高,两者相加效果远大于1+1。直播行业的音乐垂直领域中,酷狗直播的经验丰富。经过多年发展,平台用户属性对音乐类的内容接收度高,容易打出音综的品牌效应。通过强强联合,音综跨界直播扩大了品牌效应,传播得更广,而酷狗直播也有了更丰富的生态。

《酷狗首唱会》联手《新声请指教》,上酷狗直播成艺人圈粉新神器

《新声请指教》并非是首个入驻酷狗的IP,此前微综艺《小哥哥的咖啡店》就曾入驻酷狗直播,用将综艺“搬”到直播间的方式收获海量好评。除了综艺,腾讯动漫的涂山苏苏、QQ炫舞虚拟偶像星瞳、蔡旻佑广州K11 Live at mall等都是跨界直播的新尝试,IP联动直播,为网友带来更多新体验。

多行业跨界直播已成潮流,综艺+直播也不例外,《新声请指教》和《酷狗首唱会》两者结合将上下游打通,自身的产业链再增添了重要的一环。继《新声请指教》后,相信会有更多的音乐综艺开启跨界,入驻酷狗直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