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八女神节来袭,好屋线上活动点燃美丽!

资讯 TOM    2020-03-09 11:58

又是一年三八女神节的到来,与以往相比,这次女神节更值得向女性致敬。在这场席卷全国的灾难之中,正是那些逆行的医生护士们组成了抗击病毒的第一道防线,这些医生护士中有近半都是女性,护士中这个比例甚至高达90%。

其实不止是医疗领域,女房产经纪人们也不畏惧艰险的奋斗在为客户服务的一线,在这个专属于女性的节日里,好屋致敬这些女性经纪人们,为她们准备了大礼。3月8日首次登陆好屋合伙人APP即可获得随机现金红包,最高可达1001元!

三八女神节来袭,好屋线上活动点燃美丽!

疫情可以阻断交通,阻隔人们的相见,却阻断不了好屋对经纪人的服务。在疫情伊始,好屋就积极的转战线上,所有员工均已最快的速度开启线上办公模式,合作伙伴可通过手机、微信等直接联络对应服务人员,好屋的客服电话也会随时保持畅通。

线上办公期间,好屋将以电话、邮件、微信、视频、直播等形式为合作伙伴提供专业服务。疫情期间,好屋即时开通线上看房通道,并同步推出"线上看房24小时不打烊","最高888元红包雨"等活动,还与阿里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上线了线上售楼处。

此次疫情就是一场大考,不仅考验企业的反应能力更考验一个企业的文化底蕴,对于一向把服务作为宗旨的好屋来说,这次考卷,好屋用行动交出了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