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师傅香辣牛肉面联手《和平精英》点燃年轻圈层

资讯 TOM    2020-03-09 13:22

要说起宅在家的花式操作,当下年轻人有着独到的理解,他们在物质丰富多元的环境中成长,即使“宅着”,也绝不会“闲着”,得空时打开手机游戏,约上兄弟们酣战一场,就是他们自娱自乐的第一选择,比如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手游《和平精英》,就在春节宅家期间达到现象级热度。这反映出品牌想要取悦年轻人,必须注重对话他们的社交圈、连接他们的休闲生活。近日,康师傅香辣牛肉面携手《和平精英》成为年轻人“宅家拍档”,全面贴近年轻人的生活,解放年轻人的枯燥日常,“美食+游戏”燃起熊熊战火,吸引了粉丝群体的高度关注。

康师傅香辣牛肉面联手《和平精英》点燃年轻圈层

带上兄弟吃香喝辣 “热辣CP”联手花样百出

当国民手游遇上国民经典,当紧张刺激的夺冠之路有了香辣美食加持相伴,会发生什么样的精彩故事?3月3日起,康师傅香辣牛肉面全面融入《和平精英》游戏场景内,除了Avatar定制T恤、降落伞和定制喷漆植入,还将香辣牛肉面设计于游戏战斗场景和海报中,与玩家完成互动,营造香辣牛肉面专属的游戏氛围场景。

康师傅香辣牛肉面联手《和平精英》点燃年轻圈层

前方战场“和平精英”,后方支援“香辣牛肉面”,康师傅香辣牛肉面与《和平精英》的合作,与游戏玩家们在枪林弹雨中补充能量,共享肾上腺素飙升的体验,生动地向年轻玩家们诠释了康师傅香辣牛肉面的独特标签:热血、活力、玩转实力。更值得一提的是,《和平精英》定制版香辣牛肉面早已上市,玩家们扫描产品内的粉包二维码,就有机会赢取定制版军需等大奖。约上好兄弟,一面“战斗”,一面“补给”,一起“吃香喝辣”,身临其境的香辣体验让无数年轻玩家为之着迷。

康师傅香辣牛肉面联手《和平精英》点燃年轻圈层

与年轻玩家玩到一块 “品牌+热门IP”点燃热血战场

一个品牌之所以成功,很大程度上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如今,参与和体验是年轻人最大的诉求, “一块儿玩”才得以充分彻底激发他们的热情。康师傅香辣牛肉面联手《和平精英》打造趣味场景,让年轻玩家们充分参与其中、乐在其中。细心地玩家会发现早在一月,这对 CP就已通过联合推出游戏彩蛋的方式,为玩家们带来了不少刺激和惊喜,可谓一官宣就激起千层浪。现在,这两个不同次元的品牌再次深度结合,打通线上线下场景,为游戏玩家们带来更丰富的场景式体验。

跨界合作,一直是众多品牌年轻化的探索之路,但如何把握跨度也需要细细琢磨。想要做一场成功的跨界营销,首先就是要寻找两个不同品牌与受众之间的共性和联系,康师傅香辣牛肉面的品牌个性与《和平精英》倡导的价值观不谋而合,一个是腾讯旗下日活人数早已突破5000万、俘获无数玩家的热门手游,一个是备受年轻人喜爱的国民品牌。双方致力于与年轻消费者深度沟通、互动的品牌调性,诠释“一个用户”的特征,二者的跨界合作能够有效实现圈层的共融,在带动流量的同时,推动双方行业的延伸,进而产生1+1大于2的效果,成功将年轻玩家“一网打尽”。

宅家日子里,年轻玩家们拉上好兄弟,齐心协力,勇闯难关,何乐而不为?康师傅香辣牛肉面与《和平精英》基于对年轻人“宅”家场景和需求的精准洞察,联手共建生态圈,丰富年轻人的娱乐空间及生活方式,此举不仅让康师傅深入渗透年轻消费圈层,更为品牌调性注入新元素,将康师傅品牌的年轻化主张推向新高度。由此可见,无论是跨界合作还是IP联动,都属于康师傅在年轻化道路上的积极探索,我们有理由期待,康师傅会在未来持续“脑洞大开”,点燃更广阔的年轻人战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