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AKURA樱花携手《我们的乐队》,有态度,更有温度

资讯 TOM    2020-03-20 16:07

近日,《我们的乐队》在芒果TV和江苏卫视首播。作为国内首档聚焦乐队自然成长的音乐真人秀节目,节目一经播出就引发全网热议,收获众多好评。

音乐作为经久不变的潮流,更能引发热点综艺。在一切行业都在快速泛娱乐化时代,SAKURA樱花借娱乐IP大势,携手《我们的乐队》,结合音乐与厨房、卫浴场景的融合属性,将品牌文化和谐融入到潮流文化中,在快速泛娱乐化时代,迅速拉进了与年轻人的距离。凭借着温暖接地气的生活态度,向广大受众生动展现了“有温度的国民厨卫品牌”这一品牌定位。

有态度:产品与服务,从未改变初心

《我们的乐队》首播好评如潮,除了三位明星合伙人和是舞台上乐手的专业表现,更重要的是整个节目体现的专业态度和对音乐的那份初心。诚意+专业,才是这档节目一经播出就霸榜热搜引爆话题的关键。

SAKURA樱花携手《我们的乐队》,有态度,更有温度

就像SAKURA樱花,从未忘记“更懂用户生活需求”这一品牌发展方向。自1978年创立至今,一直专注于开发更贴近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凝聚环球科技,打造智慧卫厨,不断创新科技,精做产品,做到真正满足用户心中美好的生活。不论是建立SIS服务体系,还是更新换代的智能新品,都是立足于让用户得到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也正是因为SAKURA樱花始终不忘这份初心,时至今日,品牌在消费者心中仍有很高的美誉度。

SAKURA樱花携手《我们的乐队》,有态度,更有温度

有温度:音乐与樱花,让生活更美好

提起音乐,往往让人觉得飘渺,作为一种情感艺术,它的振颤、律动,让人心驰神往,但却似乎不那么接地气。但在这一次《我们的乐队》录制中,偏偏设置了最具烟火气的厨房。当艺术与生活相撞,撞出的是更熨帖人心的温度。

音乐抚慰灵魂,而一个充满烟火气的好厨房,则让人在精神世界翱翔之后有一处踏实温暖的港湾归宿。这也是樱花的品牌核心:生活并不冰冷,产品也有温度,就如音乐的存在,令生活有了温度,而有温度的生活才是现如今的人们内心真正向往之处。

此次樱花还与《我们的乐队》携手合作,推出了浪漫樱乐节“樱乐套装”,选定樱花吸油烟机T803、大火力燃气灶S606G和零冷水燃气热水器Q901A三款主打产品。

SAKURA樱花携手《我们的乐队》,有态度,更有温度

吸油烟机“新风管家”,持久保持厨房空气清新;大火力燃气灶,出菜迅捷,易擦拭清洁无死角;燃气热水器全天零冷水,智能控水……从厨房到沐浴,全面覆盖用户日常生活中的必备家电产品需求,用科技与产品,给忙碌的人们更轻松舒适的家庭环境;用品质与情怀,打造国民心中有温度的厨卫品牌。

未来, SAKURA樱花仍将坚守品牌初心,跟随发展潮流,用心创新产品满足用户心愿,以专业品质和优质产品,守护人们心中向往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