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知识发起“春日不打烊”大型免费直播季活动 携手合作伙伴推动全民学习热潮

资讯 TOM    2020-03-20 17:17

3月20日,爱奇艺知识联合樊登读书会、新航道、学国学网、iartschool爱艺术+等近20家合作机构发起“春日不打烊”爱奇艺知识创作者直播季活动,优选超50场各垂类免费精品直播课,满足不同用户的知识学习需求。这也是爱奇艺知识发起“停课不停学”计划后,首次面向全年龄段用户开启的大型免费知识直播季活动,希望在这个特殊的春天,推动知识进入“全面复苏季”。

“春日不打烊”免费直播专区已在爱奇艺教育频道、知识频道、爱奇艺知识APP同步上线。课程内容覆盖艺术、国学、理财、瑜伽、职场、心理、K12等多领域,并邀请到多位行业专家、资深大咖每日不定时、每周不间断地进行直播授课,精准捕捉用户兴趣点,提供丰富全面、高品质的免费知识内容。目前,“二胡演奏家高韶青:二胡也能配爵士玩摇滚”、“从0开始,如何一步一步培养理财能力?”、“什么样的职场竞争力能让你脱颖而出?”、“春来‘疫’散,减脂塑形还你婀娜身材”等众多直播主题课均已上线。

爱奇艺知识发起“春日不打烊”大型免费直播季活动 携手合作伙伴推动全民学习热潮

此次发起的免费直播季活动,一方面为用户提供了多元细分的知识内容、互动交流体验,推动了春季全民学习热潮;另一方面,通过整合爱奇艺平台资源,爱奇艺知识可以将优质的直播课程精准地匹配给更多需求人群,增强内容合作方的影响力,助力其品牌及优质课程的价值沉淀。爱奇艺知识希望发挥平台价值,为合作伙伴、用户搭建起直播形式的学习专区,促进平台、用户、内容方之间的良性循环。

爱奇艺知识发起“春日不打烊”大型免费直播季活动 携手合作伙伴推动全民学习热潮

一直以来,爱奇艺知识都在不断探索知识服务新模式,加强知识生态建设。除了发起“春日不打烊”创作者直播季活动外,爱奇艺知识还于近日推出了“暖春·艺术节”专题活动,联合艺术兴趣品类合作机构,邀请多位艺术家直播分享关于音乐、书法、摄影、舞蹈、艺术鉴赏等相关知识,为用户提供课程促销等优惠福利,同时给予优质机构更多品牌曝光机会,促进其知识店铺的转化。目前,依托爱奇艺生态优势,爱奇艺知识已探索出IP定制课程、互动视频、知识百科短视频等众多创新形式,未来将继续通过不同模式的探索与合作,推动知识产业的多元融合发展,成为懂用户的高品质知识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