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家进口母婴生鲜专柜入驻成都仁和,小鹿优鲜布局线下

资讯 TOM    2020-03-09 16:24

近日,小鹿优鲜入驻成都仁和春天百货,把中国西南地区首家线下母婴生鲜专柜开进成都天府广场。

区别于传统的生鲜专柜,小鹿优鲜的产品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进口母婴生鲜,比如来自冰岛的野生大西洋鳕鱼,来自北极深海的挪威三文鱼等。

可以帮助孕妈妈和孩子补充DHA,优质蛋白,维生素D等营养物质。

这是小鹿优鲜自在京东旗舰店、天猫旗舰店、孩子王旗舰店以及各母婴自媒体头部账号等平台线上售卖以来,首次试水线下商超专柜渠道。

从电商到自媒体渠道再到线下专柜,小鹿优鲜自2019年9月成立以来,不断拓展线下渠道,开始显露出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商业布局。

首家进口母婴生鲜专柜入驻成都仁和,小鹿优鲜布局线下

线下专柜不走寻常路,打造高端进口品牌

据悉,小鹿优鲜在中国西南地区的首个线下专柜坐落于成都颇具人气的仁和春天百货,落户在天府广场内。

一大早,小鹿优鲜专柜前就挤满了大批用户,仅仅一个小时,专柜便被清空,据称更有不少顾客提前预购第二天的产品。

有家长说孩子平时不喜欢吃鱼,却特别爱吃小鹿优鲜的鱼,一口气买了好多份,人气确实火爆。

2018年是母婴生鲜辅食元年,但有研究机构报告显示,由于对进口生鲜的不了解,不少妈妈还在给孩子吃国内的河虾、河鱼,很少给孩子吃进口野生的鱼虾。

相关负责人介绍,正是基于这个洞察,小鹿优鲜希望通过开设线下专柜贴近消费者,满足妈妈们对高端辅食的需求。

专柜为消费者提供了6种进口母婴产品,包括线上最受欢迎的冰岛野生大西洋鳕鱼,也包括赤道附近的野生黑虎虾,挪威三文鱼,澳大利亚的牛排等商品。

小鹿优鲜目前正在进行产品升级,未来将会提供很多小包装试吃款,降低妈妈们的购买决策门槛。

首家进口母婴生鲜专柜入驻成都仁和,小鹿优鲜布局线下

对于小鹿优鲜而言,成都仁和专柜不单单是一个售卖母婴生鲜的柜台,而是一个精心挑选的结果。

成都"环形+纵伸"的城市发展趋势,注定了这座城市只能有一个中心,这就是天府广场及其周边高端商业消费区域。而仁和春天百货则正位属于中心区域里的核心位置。

地处成都市中心黄金路段--天府广场东面的仁和,总面积6000余平米,从开始就定位于成都的高端百货业态,为成都百货业树立起一面高端百货的旗帜,成都人的生活品质从此更精致、更舒适。

首家进口母婴生鲜专柜入驻成都仁和,小鹿优鲜布局线下

从线上火到线下,抢占新中产消费场景

小鹿优鲜深耕进口生鲜8年,凭借安全、专业等优点已经俘获了许多忠实粉丝,在丁香妈妈、年糕妈妈、小小包麻麻、凯叔讲故事等母婴头部自媒体平台销售情况一直十分火爆。

此次中国西南首家专柜落户成都,以更创新、更便捷、更全面的服务贴近消费者,确实引发了成都消费者的抢购热潮。

这次小鹿优鲜选择成都仁和作为中国西南地区首家专柜的落户地,或许正是看到了成都仁和的特殊定位,能为小鹿优鲜吸引更多崇尚高品质生活的妈妈群体,成为品牌的忠实顾客。

首家进口母婴生鲜专柜入驻成都仁和,小鹿优鲜布局线下

据了解,小鹿优鲜在成都仁和选店被视为是布局线下渠道的一次新尝试。

未来开启量产的小鹿优鲜势将尝试更多线下渠道,不断横向开拓、纵深发展,逐渐形成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商业布局,让更多中国宝宝吃到优质、安全、专业的进口生鲜辅食食材。

首家进口母婴生鲜专柜入驻成都仁和,小鹿优鲜布局线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