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球赛荒”提前终结 MLB春训赛3月10日国内首播

资讯 TOM    2020-03-09 18:15

继去年常规赛直播场次从一周4场增加至一周7场之后,今年,MLB再度加码,在腾讯体育首次开通春训赛事直播。3月10日09:05,奥克兰运动家与德州游骑兵之间的较量将揭开美职棒2020赛季直播的序幕。“球赛荒”的提前终结对于广大球迷可说是一大福音,从此国内球迷便可完整收看到从春训到世界大赛的全年MLB赛事。

MLB春训首次国内直播 联盟最年轻的先发轮值登场

“球赛荒”提前终结 MLB春训赛3月10日国内首播

本周,将会率先为大家带来四场MLB春训比赛的直播。首场直播将会于北京时间周二上午9:05进行,对阵双方是奥克兰运动家和德州游骑兵。

奥克兰运动家去年以美联西区第二的身份赢得外卡赛门票,可惜最终不敌坦帕湾光芒。魔球军团连续两年以联盟薪资倒数的阵容闯进季后赛,却在一局定胜负的外卡赛中告负结束赛季。投手方面,运动家新赛季会拥有联盟最年轻的先发轮值,联盟的顶级新秀赫苏斯·卢萨多、AJ-普克都是能独挑大梁,竞争美联最佳新人的有力人选。打线方面,联盟最优秀的三垒手之一的马特·查普曼,游击手马库斯·西米恩和一垒马特·奥尔森都是能贡献30+支全垒打的潜在重炮手。随着太空人将王牌格利特·克尔送去扬基,运动家势必会在这个赛季抓住机会,向美联西区冠军宝座发起冲击,摆脱季后赛连续止步外卡战的命运。

身处同一联盟分区的德州游骑兵上个赛季78胜84负位居同一联盟分区第三。上个赛季乔伊·加洛因伤错过整个后半赛季的比赛,今年的回归必将给游骑兵的打线方面带来一些火力支援。凯尔·吉布森和赛扬奖投手科里·克卢伯的加盟将会给游骑兵的先发轮值增光添彩不少。但整体来看,缺乏防守和打击火力兼备的场员、小联盟系统的资源不足还是游骑兵仍需解决的问题。

未来之星悉数亮相 鹰眼系统迎来升级

春训最让人激动的,莫过于可以提前一窥许多未来之星的面貌。比如坦帕湾光芒的超新星游击手,名列各家新秀排行榜第一名的万德-弗兰科;又或者亚特兰大勇士的外野双子星克里斯蒂安-帕切和德鲁-沃特斯;更别提甫签下长约的新一代古巴飞弹,来自芝加哥白袜的路易斯-罗伯特。新人投手方面,去年赛季尾声惊艳全场的两位奥克兰运动家左投手AJ-普克和赫苏斯-卢萨多;MLB官网百大排名第八的多伦多蓝鸟未来王牌内特-皮尔森;以及2018年毫无悬念的状元秀,底特律老虎的凯西-迈兹。能够抢先一睹这些未来巨星的“菜鸟时期”,未来就可以自豪的说出“十年老粉不请自来”!要知道,2015年的时候,还是芝加哥小熊新人的克里斯-布莱恩特就在春训14场比赛狂扫9轰,最后也顺利拿下当年的新人王宝座!

在经过一个动荡的休赛季,今年春训可谓是悬念重重。格里特-科尔将给传统豪门纽约扬基的先发轮值注入怎样的活力呢?连续在世界大赛饮恨的洛杉矶道奇在迎来了穆奇-贝茨之后,能否和科迪-贝林杰组成强大的MVP双人组呢?洛杉矶天使在拿下安东尼-伦登之后又是否能将球队送进睽违已久的季后赛呢?

再将目光转到亚洲球员身上。来自日本的秋山翔吾(辛辛那提红人)和筒香嘉智(坦帕湾光芒),期待他们可以继承前辈铃木一朗的衣钵,再次将日本打者的招牌擦亮。更有万众瞩目的大谷翔平,以及多伦多蓝鸟新签下的山口俊,加上去年国家联盟自责分率王柳贤振,以及达比修有、平野佳寿等亚洲选手,今年的MLB,将有更多亚洲脸孔被大众熟知。

“球赛荒”提前终结 MLB春训赛3月10日国内首播

在2020年MLB的春训赛场上,更加先进的机器人 “鹰眼” 系统将在9场比赛中做进一步测试。可以说未来正在一步步的向我们走来。在2020年MLB春训赛场上一睹“鹰眼”的真面目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