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持科技赋能 掌门少儿推动素质教育高歌前行

资讯 TOM    2020-03-09 18:21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越来越高效地运用于教学实践中。而在家长教育理念升级以及政策推动下,孩子的素质教育也受到更多家长的关注。对此,掌门教育在2018年推出素质教育品牌掌门少儿,将领先的技术融入素质教育场景,成为助推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专注于3-10岁孩子综合思维能力提升,掌门少儿通过精心打造三大定制课程体系,提升儿童思维能力,助力心智成长,全面培育孩子的综合素养。据悉,掌门少儿目前开设了语文思维、数理逻辑、学习力三大课程体系,以知识为载体,让孩子们沉浸课堂,感知学习的快乐。

坚持科技赋能 掌门少儿推动素质教育高歌前行

事实上,掌门少儿依托掌门教育的教学资源,在技术赋能教学全链条上得到了极大的支持。动态思维评测系统能够帮助学生制定完善的思维路径规划,达到最佳学习效果。学生入学前,思维测评系统会对他们进行精准测试,并生成精确的数据报告,清晰呈现学生现阶段不同维度的思维能力水平,描绘并搭建出学生现阶段的思维框架,帮助孩子筛选出适合自身实际情况的思维工具。同时针对不同孩子的学习水平,匹配最佳教师和最适合孩子的班级类型。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提升孩子课堂学习效率,掌门少儿推出“掌芯”课件,打造在线智能化教研体系。通过将智能动画与虚拟场景相结合,“掌芯”课件注重展示效果以及课件带来的内容震撼,深入浅出地构建整个知识模型,完成文字知识向视频转化的过程,进行知识可视化创作。“掌芯”课件曾登陆CCTV-2财经频道,引起行业关注,其专业广受认可。

成立一年时间的掌门少儿,学员续费率达89%,转介绍率突破50%,稳稳占据了赛道头部地位,毫无疑问,这一亮眼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掌门少儿坚持科技赋能的实践成效。而我们也相信,掌门少儿坚持科技赋能,将为全国更多孩子带去更高品质的在线课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