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疫期间链接全国优质师资 掌门陪练坚守每个孩子的音乐梦

资讯 TOM    2020-03-09 18:21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进入攻坚战,全国中小学生还在利用线上教学完成日常课业。当然除了学科知识,音乐教育行业也在被“在线”这一形式所变革。疫情前,有家长对在线陪练有所耳闻,却没有真正试用或为孩子选购课程,很多家长会质疑,脱离了实景的教学能容,能否真的寓教于乐,又能否真的能帮助孩子提高练习效率,解决练琴中遇到的各种难题。

现在,严选师资、优化平台技术、搭建完善教学体系的在线陪练,用实打实的教学质量征服众多家庭,掌门陪练就是众多在线陪练中的优质音乐品牌之一。

防疫期间链接全国优质师资 掌门陪练坚守每个孩子的音乐梦

掌门陪练从掌门教育中孵化而来,针对4-14岁青少年练琴问题而推出,得到了众多学生和家长的青睐。背靠掌门教育,掌门陪练在师资体系、教研、产品以及智能化课堂体验上都有很大的优势。

针对不同学情、不同需求的孩子掌门陪练推出了两种不同的课程。一种是25分钟课程以提高学生练琴兴趣为主,培养孩子练琴的好习惯,有力促进孩子课后学习的积极性,便于主课老师推进课程进度;另一种是50分钟课程通过专业陪练老师的指导和监督,快速提高孩子练琴效率,进行错误纠正,配合考级考前冲刺,有效提高孩子课后练琴能力。在掌门教育的官网上,家长都可以先进行试听,再做选择。

同时,为了保障陪练效果,掌门陪练严把教师关。首先,掌门陪练的老师均来自优秀音乐院校、师范院校及全国知名乐器培训机构,拥有丰富的线上线下教学经验。其次,在招募老师的过程中会针对最核心的听音能力进行专项考核,保证所有陪练老师都能帮助学生培养音乐能力。另外,掌门陪练有长期高效的教师培训体系,不断提升教师的授课水平。

不同于其他品牌,掌门陪练还会在每节课结束后,为每个孩子生成一份智能陪练报告,详细展示孩子在音准、节奏、熟练度、表现力、完整性五大方面的掌握情况。陪练老师也会就这节课给出专业点评,不仅可以提升孩子的学习质量,方便家长了解孩子的练琴效果,还有助于主课老师在回课时进行检查,做到真正的因材施教。

音乐教育不同于其他,是一条需要长期坚持和投入的道路,需要家长和孩子以及教育机构共同努力。掌门陪练提供优质的陪练服务,解决孩子的练琴痛点,坚守孩子的音乐梦想,也缓解家长疫情期间的陪练焦虑,助力更多家庭在音乐道路上走得更远更顺畅。

防疫期间链接全国优质师资 掌门陪练坚守每个孩子的音乐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