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甜音公主金莎现身抖音音乐直播间,暖心暖语传递正能量

资讯 TOM    2020-03-10 10:35

2020年3月3日至3月8日,抖音音乐联合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发起“寻找最美女声”音乐直播活动,二十四位女性独立音乐人唱响直播间。活动期间,音乐人与粉丝零距离互动陪伴,暖心之中惊喜不断,将歌声化为心声,用音乐向一线女性医护致敬,传递温暖与力量。

3月8日,金莎、花粥、吕薇、陈思思、兔子牙、房东的猫等8位来自不同音乐领域的知名音乐人倾情参与,以连续5小时不间断接力直播演唱的方式将本次音乐直播活动推向最高潮。据悉本次音乐直播活动,累计超过270万人观看,产生总音浪918万,#寻找最美女声#话题总播放量超1.4亿次。

甜音公主金莎现身抖音音乐直播间,暖心暖语传递正能量

当晚18:20,甜音公主金莎现身抖音音乐直播间,戴上呆萌感十足的“外星人耳机”抢先献上了一首《星月神话》,功力十足地清唱甜蜜物语《爱的魔法》、《被风吹过的夏天》,期间还不小心透露了自己

“运动、追剧、看小说、看电影”的宅家生活,尽显宅女本性。

甜音公主金莎现身抖音音乐直播间,暖心暖语传递正能量

直播中,再次化身红娘的金莎开启二度营业,分享自己“谈恋爱必须和自己喜欢的在一起”的独立女性单身感悟之余,还贡献自己的“脱单群”,鼓励男生们主动出击,但最重要的还是要学会在感情中享受放松和自由。当提及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金莎仍是保有一贯的贴心与暖心,提醒大家学会珍惜自己身边最温暖的人,学会知道健康、家人、朋友、爱人是自己生活中最珍贵的。暖心暖语,向每位粉丝传递出一股向阳之力。

甜音公主金莎现身抖音音乐直播间,暖心暖语传递正能量

“寻找最美女声”音乐直播活动虽落下帷幕,但其传递的温暖与力量跨越疫情阻隔,让大众粉丝们重新焕发对音乐、对生活的热爱。而对于众多音乐人而言,通过抖音平台音乐直播的形式抓住行业突变的窗口,打破固有的发展模式,是探索利用音乐直播生态实现上升发展的机会。

据悉,抖音音乐将继续加大音乐人扶持,通过即将启动的直播招募计划,加速线上线下的优势资源整合,聚合各类专属运营活动流量,引入大量优质音乐人及音乐主播的同时,扩大优质音乐内容供给,构建覆盖“音乐作品+直播+短视频”等多维度的音乐传播模式,利用自身专业化、品质化、多元化音乐平台的潜质,超强的平台聚合能力及宣发能力,帮助音乐人更好地在即将常态化的“互联网+音乐”发展中实现音乐梦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