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释放女性追新力!天猫小黑盒,引爆38女王节新品消费营销

资讯 TOM    2020-03-10 14:27
释放女性追新力!天猫小黑盒,引爆38女王节新品消费营销

天猫数据显示,38女王节这周,天猫新品成交金额环比增长55%,新品购买热情大幅上涨;同时,从复工到38女王节这一个月以来,天猫新品发新数量达到600万,全面回升。雅诗兰黛、娇韵诗等10个顶级化妆品品牌销售业绩突破了上线天猫新品发布以来的最好纪录。面对绝佳的市场机遇,各大品牌纷纷抓住契机,选择天猫小黑盒平台首发2020年重磅新品。天猫“38女王节”可谓是品牌上新的重大营销节点之一。

释放女性追新力!天猫小黑盒,引爆38女王节新品消费营销

联合各品类中坐拥最高人气的TOP100新品,天猫小黑盒为消费者倾情奉上“开新,就是欢心”超级新品会场。为满足不同女性群体消费需求的多元化趋势,天猫小黑盒根据“粉色仙女、时尚女主、玩乐女孩、宅家女孩、潮流女主、元气少女”六大女性标签,将头部尖货分为六大模块,并分别构建对应的新品消费场景,鼓励每个女孩坚持追寻自己想要的美好。

在特色货品选择方面,天猫小黑盒上“新”了包括三星折叠屏Galaxy Z Flip、华为MATE XS、MAC春季樱花限定、祖玛珑运河花草系列香水、TOM FORD幻魅四色眼影盘、Jordan 3 RETRO、YEEZY BOOST 700 V2、日默瓦Essential 21寸全新色彩行李箱、COS胶囊春季限定系列等涵盖全品类的年度新品。相关数据显示,2月27日,雅诗兰黛新品“肌光精华”在天猫小黑盒上新当天卖出近3万瓶,品牌天猫官方旗舰店销售额一天破亿元;2月28日,植村秀推出新品亚洲肌肤专属粉底液,售出了3.5万瓶;涵盖全品类的海量新品,为消费者提供了任性追新的机会,在爆棚追新力的驱动下,品牌也迎来了爆发式的销量增长。值得一提的是,“38女王节”期间,淘宝直播带动的销量同比大涨264%,最高的一天带动成交量增长了650%,天猫小黑盒广泛运用一系列数字化工具和营销玩法,完成对品牌新品尖货的全方位孵化,同时持续助力品牌的数字化转型,改变品牌沟通方式。

释放女性追新力!天猫小黑盒,引爆38女王节新品消费营销

联动李佳琦直播间,上线第一场小黑盒开新直播

此次女王节开“新”的背后,天猫小黑盒凭借大数据的赋能精准触达当下女性消费者的深度诉求,明确六大女性标签,进而构建赋予女性多元态度表达的新品消费场景,直击女性的消费心智,成功引起了情感共鸣,最终释放并激发女性的追新能力。

释放女性追新力!天猫小黑盒,引爆38女王节新品消费营销

凭借强大的平台赋能与新品人群优势、不断创新的营销玩法,天猫小黑盒已成为全球最大线上新品消费平台,越来越多的全球新品选择在天猫小黑盒发新。专注于“新品”战略的天猫小黑盒,能够为品牌打造新品规模化爆发的解决方案,帮助新品从研发到上市成为爆款。同时,作为Z世代青年的“追新”主阵地,天猫小黑盒正在通过新品尖货打造新品消费的风向标,打开中国新品消费市场的心智和规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