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15苏宁加码以旧换新:厨卫电器免费拆旧

资讯 TOM    2020-03-10 16:12

最近,南京的艾先生翻新厨房、卫生间时遇到一个难题,旧油烟机灶具、旧热水器不仅拆机费用昂贵,“拆下来后联系回收站、各大回收公司也无人愿意来收”。

旧厨卫电器拆机贵、无人回收已是全国性的痼疾,主因是电器剩余价值低,无法抵扣拆旧回收所耗费的人工、物流、清洁等成本。时值春季家庭装修旺季,该痛点被进一步放大。

近日,苏宁家电集团厨卫家装公司总裁柳赛对外披露一项最新政策:旧厨卫电器免费拆旧回收,换新机最高补贴500元。

315苏宁加码以旧换新:厨卫电器免费拆旧

据悉,苏宁“旧厨卫电器免费拆旧回收”服务涵盖烟灶、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并将逐步扩展至净水设备、消毒柜等厨卫电器,消费者可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获取该服务。线下端,消费者可至苏宁易购门店与店员沟通预约。线上可在微信端搜索“苏宁云店”,依次进入“以旧换新”、“厨卫回收”页面0元下单,备注清楚回收地址、日期等信息后,苏宁的工程师会按时上门提供免费服务。

此外,苏宁联合惠而浦、法迪欧、海尔、A.O.史密斯等品牌,给到最高500元的换新补贴,并将通过一站式、无接触以旧换新服务,高效解决拆旧、换新等装修难题。

315苏宁加码以旧换新:厨卫电器免费拆旧

此前苏宁任性付已联合各大银行推出24期免息,并追加10亿以旧换新补贴,此次“旧厨卫电器免费拆旧回收”服务将根治行业顽疾,进一步刺激厨卫电器以旧换新刚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