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影剧院游戏厅等仍然暂不开业!中国电影票房今年预计损失近200亿元

资讯 前瞻网 2020-04-15 21:28

 

影剧院游戏厅等仍然暂不开业!中国电影票房今年预计损失近200亿元

尽管在中国疫情防控形势有所趋缓,但为了避免出现再一次的暴发,目前群众仍应避免聚集性活动和尽量少去人多的密闭空间。

4月15日,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所长施小明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针对生活服务类场所,或者是开放式的场所,关键是要控制人员的数量、人员的流量,同时要减少人员的聚集,或者是近距离的交谈。

“对于影剧院或者是游艺厅娱乐性或者休闲性场所,建议暂不开业,包括大型的体育活动,或者展览、展会,也是暂不开展。”施小明说。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自2020年1月24日起至今,中国线下电影市场与2019年相比损失了113.66亿票房,根据疫情防控安排,预计四月底线下影院有望开张,届时2020年中国电影票房预计损失达198.28亿元,不仅不是中国,全球的电影票房表现均受到影响,目前全球仅有18部影片显示票房情况,累计票房10.69亿美元,折合人民币74.45亿元。

影剧院游戏厅等仍然暂不开业!中国电影票房今年预计损失近200亿元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