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摄影实力超凡脱俗 华为P40 Pro+ 100倍变焦堪称“千里眼”

资讯 泡泡网 2020-04-16 13:27

智能手机对于我们来说,如今已经是生活中所不可或缺的存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移动通讯基本都是依靠智能手机来帮我们完成的,同时手机也成为了我们上网和移动支付的工具,如今出门什么都不带,只带一部手机就足够满足一切需求,可以说是非常方便了。

摄影实力超凡脱俗 华为P40 Pro+ 100倍变焦堪称“千里眼”

而除了这些之外,智能手机还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用的拍照工具,相比较专业的相机设备,智能手机更加方便且也更加适用于大众用户。在当前的智能手机市场中,有不少手机在拍照方面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如果说一定要评判出一款最初色的拍照手机,那一定非华为P40系列莫属,刚刚发布不久的华为P40系列在相机硬件配置以及软件优化能力方面均实现了大幅升级,成为了当前市面上拍照能力最强的旗舰机型之一。

RYYB滤镜阵列 暗光也清晰

在硬件配置方面,华为P40系列可谓是下了“血本”。华为P40 Pro搭载了超感知徕卡四摄的配置,而华为P40 Pro+更是搭载了后置超感知徕卡五摄,硬件配置相当高。同时,华为P40系列还为超感知摄像头配备了华为迄今为止最大的1/1.28英寸传感器,这也是2020年目前为止业界最大的传感器配置,另外还拥有相对均衡的50MP像素数,兼顾了对焦速度、进光量、信噪比等技术指标,带来超大的感光面积,在暗光环境下有着十分出色的拍照效果。

摄影实力超凡脱俗 华为P40 Pro+ 100倍变焦堪称“千里眼”

除此之外,华为P40 系列的超感知摄像头还采用了RYYB超感光滤镜阵列,传统的RGGB CFA中的绿色像素替换成为黄色像素,增加了40%的进光量。超感知传感器和第五代ISP、达芬奇架构NPU、自研感光和处理算法,组成全链路、端到端的影像系统,实现手机摄影最高的照片感光度,即便是在微弱的光线下,也依旧能够拍出相当明亮的画面效果。

10倍光学变焦 业界最强

华为P40系列除了在暗光拍摄方面表现卓越之外,变焦性能更是达到了业界巅峰。在变焦能力方面,华为P40 Pro+采用了华为第二代潜望式镜头,光路经过5次反射,光程比上一代产品增加了178%,在不到25px的机身内实现了10倍光学变焦,成为了业界唯一一款能够实现10倍纯光学变焦的手机,是迄今为止手机光学等效最长的摄像头。有了10倍光学变焦能力的加持,我们在平时的拍摄中能够获得全新体验,比如说花好月圆之夜,有了这一功能,你就能够轻松拍摄到清晰的“超级月亮”,瞬间就能引爆朋友圈。

摄影实力超凡脱俗 华为P40 Pro+ 100倍变焦堪称“千里眼”

除了出色的硬件配置之外,华为P40 Pro+还拥有华为XD Fusion图像引擎,通过AI算法,能够大幅优化变焦效果,通过算法增强对人脸、文字细节识别,带来了最高100倍数字变焦能力,我们平时无论是要拍摄赛场上的选手、舞台上的演员,还是高楼建筑上的标语、百人阶梯教室黑板上的文字,都能够拥有近在咫尺的清晰度,怎么样?是不是非常实用呢?

摄影实力超凡脱俗 华为P40 Pro+ 100倍变焦堪称“千里眼”

不得不说,华为P40系列再度将手机摄影推向了新的高度,尤其是华为P40 Pro+带来的10倍光学变焦能力,拥有着划时代的意义。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摄影是重要的记录方式,而如果你想要拥有一款有着出色摄影实力的手机,那么华为P40 Pro+绝对会是你的最佳选择!

作者:京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