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是最终数字!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300万例 专家称新冠或与人类长期共存

资讯 前瞻网 2020-04-28 11:45

 

不是最终数字!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300万例 专家称新冠或与人类长期共存

新冠确诊病例的数字持续上升。

据Worldometer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7日15时54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超300万例,达3002876例,累计死亡逾20万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26日22时数据,美国已有逾96.5万人感染新冠肺炎,死亡54856人。其中纽约州确诊28.8万人、新泽西确诊10.9万人、马萨诸塞确诊5.4万人、伊利诺伊和加利福尼亚均确诊4.3万人。

目前,美国已有不少州宣布了在5月尝试性恢复部分经济活动的计划。而在疫情最严重的纽约州,州长科莫提出一项分两个阶段重新开放纽约经济的计划,首先被考虑开放的将是建筑、制造等行业。

而多位专家则警告称,新冠肺炎作为一种呼吸道传染病,不排除季节性暴发的可能性,新冠肺炎很可能成为与人类长期共存的流行性疾病。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