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诸多用户反馈 Win10全新补丁会导致电脑蓝屏、卡顿!

资讯 快科技 2020-04-06 11:17

Windows系统作为全球第一大PC操作系统,相信不少人都曾见过它的“死亡蓝屏”(也称为BSOD)。

近日,据外媒报道,许多Windows 10用户在Microsoft Answers论坛反馈Windows 10新补丁KB4541335带来了许多问题。

KB4541335于两周前发布,许多用户安装后发现电脑出现蓝屏死机、启动失败(无限重启)甚至性能下降的问题,有用户表示更新后他们的系统“变得非常卡顿,并且花了很长时间才能打开程序”。

目前微软尚未确认KB4541335是否会有问题,不过KB4541335是一个可选更新,用户可以选择跳过,直到微软修复为止。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有设计师打造了一组全新的Windows 10系统的蓝屏界面,除了配色更加柔和之外,也给出了更详细的解决办法和故障信息,对用户也更加友好。

诸多用户反馈 Win10全新补丁会导致电脑蓝屏、卡顿!

小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