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信政通以自有闲置资金1900万元购买理财产品

资讯 挖贝网 2020-04-20 21:25

挖贝网4月18日消息,商信政通(838022)发布公告称,为了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在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并确保公司经营需求、保证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公司拟在2020年度使用总额不超过1,900万元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以获得额外的资金收益。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但购买单笔理财产品金额或任意时点购买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900万元。

商信政通以自有闲置资金1900万元购买理财产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非上市公众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挂牌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业务问答》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公司本次拟使用公司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行为不构成非上市公众公司重大资产重组。

公告显示,2020年4月15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0年度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议案。

据了解,为充分利用公司闲置资金,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增加收益,公司拟在保证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发展,确保公司日常经营资金需求并保证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运用阶段性闲置资金进行适度的短期理财,进一步提高公司整体收益,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

公司使用闲置资金投资理财产品,是以保证公司正常生产经营资金需求为前提,对公司日常资金周转和主营业务开展不会产生不利影响;通过适度的低风险短期理财,有利于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获得合理投资收益,为股东谋取更多回报。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4-17/1587128510_851553.pdf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