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谁说摄像只有一面 华为nova7系列带来前后双景录像功能

资讯 泡泡网 2020-04-29 17:44

四年覆盖1.45亿用户,华为nova系列在华为手机产品线中是一个奇迹。4月23日的华为新品发布会上,nova7系列如约而至,同时到来的还有久违的「四字弟弟」易烊千玺的微笑和深耕年轻化智能手机市场后的全新特色功能,这些让华为nova7系列再一次成为年轻人眼中的潮流装备。4月28日,华为nova7系列正式开启首销。

谁说摄像只有一面 华为nova7系列带来前后双景录像功能
Vlog时代,如何展示自我很重要

如今移动互联网是视频当家的年代,越来越多短视频应用的异军突起,成功的打开了年轻用户的创意世界,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网上通过短视频表达自己的态度,彰显自我的个性。如今的智能手机生产商们都在不遗余力的讨好年轻用户,而视频是一个突破点。

谁说摄像只有一面 华为nova7系列带来前后双景录像功能

凭借着对于年轻用户需求的深度挖掘,华为在新一代的nova7系列上带来了一个全新的视频拍摄功能——前后双景录像。当用户在开启录像模式的时候,华为nova7系列的前后镜头可以同时开启工作,让拍摄者和取景画面同时出现在一个画面中,省去了二次剪辑的辛苦和麻烦,让一个展示自我的Vlog通过手机原生的功能直出,这不得不说是个很有意义的创新。

谁说摄像只有一面 华为nova7系列带来前后双景录像功能

年轻用户在当下如何展示自我是个重要的需求,而华为通过前后双景录像的功能完美的解决了这件事。易烊千玺在华为nova7系列的发布会上尝试使用这个功能和台下的虚拟粉丝合影,一度成为被热议的话题。

前后双景录像给用户更完善的功能

尽管前后双摄不是华为的独创功能,但经过从最初的尝试到nova7系列上的创新和改进,可以说华为nova7系列的前后双景录像已经非常的方便使用。

谁说摄像只有一面 华为nova7系列带来前后双景录像功能

当用户开启前后双景录像的时候,手机的摄影画面被一分为二,默认状态下,一半屏幕通过前置镜头拍摄使用者本人,而另一半则通过主镜头取景。你可以决定谁是视觉的焦点,我们一般认为谁在右侧画面上,谁会是焦点,黄金分割率了解一下,而前后镜头交换,只需要旋转一下手机就好了。

配合华为nova7 Pro这一次带来的眼部追焦功能和前置镜头支持的自动对焦技术,开启前后双景录像后,无论你如何移动手机的位置,前置镜头捕捉的画面都能精准的拍摄出清晰的你,而前置镜头则可以在1-15倍的变焦焦段中任意的选择。这种模式给了用户非常大的自由度,你可以自己一边嘚吧嘚的同时,选择最好的焦段拍摄你尽可能想要表达的画面,远近随你。

利用华为nova7 Pro的前后双景录像,你可以拍摄一些搞怪的短视频,比如吞食汽车、风吹热气球等等,华为给了你创意的功能,怎么玩的开心就看你自己了。

谁说摄像只有一面 华为nova7系列带来前后双景录像功能

当然,你也可以旋转一下镜头,通过华为nova7 Pro背面的超广角镜头作为视觉焦点,而长焦镜头作为内容重点。当开启双后置镜头拍摄模式后,你可以拍摄广阔视角的街景画面,而通过长焦镜头给出画面特色,一部手机完成原本需要相机变焦镜头两步完成的工作,是不是很炫酷?

此外,打破硬件边界,让nova7系列与全新MateBook X Pro 2020款协同工作高效办公,利用独家“多屏协同”功能,MateBook和nova7融合成为一个“超级终端”。轻松实现“无线投屏”、“跨屏操作”、“文件处理”、“通讯共享”创新体验。无需数据线,无需网络,你可以直接用PC上的程序打开编辑手机文件,直接存储在手机原有路径;笔记本也可以接听手机音视频通话,解放双手,只专注一个屏幕操作两个设备,除此以外,手机上得消息通知可以在PC实时同步推送,利用PC的键盘、鼠标和触控屏即可查看、回复,重要信息从此不再错过!

谁说摄像只有一面 华为nova7系列带来前后双景录像功能
华为nova7系列是年轻人该有的样子

年轻化的华为nova打造了全新的nova7系列,它就像年轻人一样朝气蓬勃。全新的7号色,不但在视觉上给人以新鲜感,而色彩本身传达给用户的理念,也是希望年轻用户充分展示自我个性,不拘泥于陈规,有自己独立的思考。

谁说摄像只有一面 华为nova7系列带来前后双景录像功能

全新的镜头模组配合更多的拍照玩法,让年轻人在拍照这项必备技能上能玩出更多的花样,想年轻用户所想,这是华为nova系列一直以来追求的产品之道。

华为nova7系列凭借时尚的外观设计,创新升级的自拍能力,更有专属的7号色,为年轻时尚用户带来了一款不可错过的5G自拍视频旗舰。华为nova7系列已经在4月28日正式上市销售,如果你喜欢它的颜值、它的拍照新玩法,或者是它的年轻时尚,千万不要错过这样一款出色的手机。

作者:京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