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厕所下水管道漏水怎么处理

资讯 pchouse 2020-04-15 10:50

厕所下水管道起到重要的排水作用,如果出现漏水的话,会给生活带来麻烦。那厕所下水管道漏水怎么处理?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首先找到漏水点,若是洗手盆管道漏水,只要直接将漏水处的水管去除,更换新的水管即可。若是墙内或地下管道漏水,则要先进行水管打压测试,检测出漏水点,然后开凿漏水墙面,更换上新的水管即可。

如果漏水点很小的话,也可将渗漏处清理干净,然后采用AB双组份胶调和后封堵渗漏处,待凝结后用电工的防水胶布,将渗漏处向两侧延伸裹起来,要多裹几层。这样就可以确保不再渗漏。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