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去除装修甲醛 装修后一般多久可以入住

资讯 pchouse 2020-04-18 12:01

家里装修后的甲醛问题也是人们需要重视,如果甲醛没有去除就直接入住的话,对于人体健康将会带来非常大的伤害,怎样去除装修甲醛?因为有甲醛、苯等有害气体的关系,很多人都不会在装修后马上入住,装修后一般多久可以入住?

一、怎样去除装修甲醛

利用通风的方法来去除甲醛是很不错,而事实上生活中常用的清除室内甲醛是保持开窗通风,因为这种方法简单、经济。通风可以通过空气气流的运转,把有害气体输送到外界,可谓是经济又实用。

第二,新房去除甲醛也可以采用竹炭吸收法,大家应该看到过各种竹炭产品、化妆品、口罩等等。竹炭的吸附力非常的强,而且价格也很便宜。单只这种方法在发生饱和状态的时候,对甲醛吸附的效果会产生免疫,这个时候把竹炭产品进行高温杀菌,重复运用。还有就是使用竹炭产品大家可以放心不会有异味,它是属于天然无污染产品。市面上也在对这种产品进行各种各样的推新。

再次,通过在室内放置盆栽也是很好的方法,植物本身是可以呼吸的,他们把有害气体呼入,通过自身的转换释放出来对我们有益的氧气。一般来说在新房内可以摆放虎皮兰、吊兰、仙人球等绿色植物,吸附甲醛的功能相当强。这样不仅能够净化空气,也可以让房间变得更加美观。

二、装修后一般多久可以入住

1、老人和小孩入住时间:有老人和小孩家庭的入住时间,最好在装修完6个月以后,因为小孩和老人的呼吸系统比较脆弱,他们的抵抗力比较弱。

2、孕妇入住时间:孕妇不要搬入刚装修好的新房住,入住时间要越晚越好,特别是怀孕前3个月是胎儿最不稳定阶段,如果吸入了有害有毒物质,会对胎儿造成伤害。所以孕妇入住时间越晚越好,尽量要在半年以上。

怎样去除装修甲醛?去除甲醛的方法有很多,但也不是所有的方法都有用,为了不浪费时间,业主应该要找能够真正去除甲醛的方法。装修后一般多久可以入住?主要看房屋污染气体什么时候去除,它去除快人们搬进去的时间也就快。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