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AP Q1财报扭亏 2020年面对疫情危机业务稳步增长

资讯 中国软件网 2020-04-22 13:39

SAP Q1财报扭亏 2020年面对疫情危机业务稳步增长

在疫情期间,SAP采取了虚拟销售和远程实施策略,使大部分员工能够在家中高效地办公,在为客户保驾护航的同时,也持续开展新业务。

4月21日,德国商业软件巨头SAP SE(SAP.US)发布了2020财年第一季度业绩。

2020年第一季度,SAP SE总营收同比增长7%,达到65.2亿欧元。其中,IFRS(国际财务报告准则)云业务营收增长29%,达到至20.11亿欧元;非IFRS云业务营收增长27%,达到20.12亿欧元。

IFRS净利润8.11亿欧元,2019年同期为净亏损1.08亿欧元,实现扭亏。

SAP CEO Christian Klein表示:“在本季度的前两个月,SAP 延续了去年的发展势头,实现了强劲而健康的增长。“

根据SAP公布的信息,在疫情期间,SAP采取了虚拟销售和远程实施策略,使大部分员工能够在家中高效地办公,在为客户保驾护航的同时,也持续开展新业务。

为确保客户及合作伙伴的业务连续性,SAP也提供了一系列解决方案,包括:

SAP 提供了 Qualtrics Remote Work Pulse 免费访问的功能,企业可以及时了解员工的状况,并获悉为了适应新的工作环境所需要的支持。

为应对全球供应链受到的冲击,SAP开放了对 SAP Ariba Discovery 的免费访问权限,以便任何买家都可以发布即时采购需求,任何供应商都可以响应。自上线以来,买家发布的需求数量增加了50%以上,一个重要的例子是为一家临时医院采购病床。

SAP 调动庞大的生态系统,邀请所有合作伙伴在 SAP 社区上发布其免费和开放的产品,帮助企业应对疫情带来的全球挑战。

另外,SAP也支持全球的抗击疫情工作。SAP是 HPI Future SOC Labs 的合作伙伴和赞助商,后者向斯坦福大学的一项研究计划捐赠服务器功能,该计划模拟了可能与疫苗开发有关的蛋白质的运动和折叠。

而根据SAP公布的数据,一季度包括安踏集团、迈瑞公司、国家级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等成为主要上线和新签的中国客户。

财报重申于4月8日发布的2020年指引,预计非IFRS总营收将在278至285亿欧元之间(2019年为276.3亿欧元),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1%至3%。1月28日提供的指引为292亿欧元到297亿欧元。

中国软件网认为,作为关键业务软件的主要供应商,SAP在一季度疫情期间的表现可圈可点。这与西方世界在一季度疫情相对较弱、业务受到影响有限相关。而线上业务的开展,也为SAP业务发展立下功劳。随着4月德国和西方疫情的加重,估计SAP的业绩会收到影响。

从4月8日SAP发布指引来看,SAP已经调低了全年收入的目标,目标减少了12亿~14亿欧元左右。但是记者相信,在企业数字化的进程中,SAP等主要软件和云服务供应商的业绩会呈现增长态势,增长幅度取决于经济从疫情中恢复程度。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作者:刘学习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