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戴姆勒和沃尔沃成立氢燃料卡车合资企业

资讯 中国网汽车    2020-04-22 13:34

中国网汽车4月22日讯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和梅赛德斯母公司戴姆勒已就新的氢燃料卡车合资企业达成协议,将建造以氢燃料电池为动力的运输工具和公共汽车,以实现环保运输。据悉,这个项目沃尔沃集团将投入约6.5亿美元获得合资公司50%的股份,而戴姆勒则贡献其现有的燃料电池工作。

戴姆勒和沃尔沃成立氢燃料卡车合资企业

从公布的信息来看,合资企业将作为一个独立的自主实体运营,用于开发和生产用于重型车辆的燃料电池系统。据悉,最终协议有望在第三季度完成,并在2020年底之前完成。

戴姆勒公司多年来一直在研究氢动力汽车,部分隶属于梅赛德斯-奔驰燃料电池有限公司的业务。这将与公司的其他燃料电池业务一起转移到戴姆勒卡车公司。

两家汽车制造商在谈到此次合作时表示:'双方的联手将降低两家公司的开发成本,并加速燃料电池系统在重型运输和长途运输产品中的市场推广。'在当前经济不景气的背景下,为了在可行的时间范围内实现环保行动的目标,合作变得更加必要。'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