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易烊千玺同时出场,华为nova7系列今日即将来袭

资讯 泡泡网 2020-04-23 17:54

今晚,华为nova7系列5G手机终于要与年轻消费者见面。此前数码大V的曝光,就让外界对于这款新品就很是期待了,今晚的线上发布会,将会在华为视频,爱奇艺,B站微博斗鱼等主流视频平台直播,同时上京东小魔方,发现你的超级新品,今晚上京东搜索“超级发布会”,来看王牌星机华为nova7系列新品线上发布会,还将有意外惊喜。而本次发布会除了nova7系列,还有高人气的“四字弟弟”易烊千玺助阵,从近期的曝光中,我们也可以看到新机的高颜值与易烊千玺很是相衬。

与易烊千玺同时出场,华为nova7系列今日即将来袭

通过易烊千玺的“香水视频”和时尚芭莎发布的“一千个人眼中的7号色”视频,我们已经了解到此次华为nova7系列有一个特立独行的“7号色”。从时尚芭莎对“7号色”的描述来看,它是一种随光线、空间而变换的悸动闪耀;是一次光影流动协奏,随光而幻动的溢彩。可以说一直主打年轻消费者的nova系列,此次又将再一次夯实该系列领先的美学地位。

与易烊千玺同时出场,华为nova7系列今日即将来袭

而纵观当下5G旗舰的表现来看,“厚重+累手”是通病,这也是因为5G天线与散热续航等元器件加重有关,导致很多手机都超过了200克。追求轻薄、极致品质手感的产品可以说很少,华为nova7系列此次就将革新5G手机普遍存在的厚重问题。从华为官方的投票来看,新机极有可能在175~180g左右,这个重量也让消费者无论是在玩游戏,还是单手刷微博都有一个不累手的体验。

与易烊千玺同时出场,华为nova7系列今日即将来袭

当然除了外观和重量的优化,华为nova7 Pro在自拍方面也有全新升级体验。即将发布的华为nova7 Pro将加入『眼部追焦』技术,实现以人的眼睛为焦点、可以做到迅速捕捉,无需为丢焦而担心、远近都清晰。而前置摄像头配置预计为32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组成的双摄前置模组,让喜欢拍摄视频,自拍的小伙伴们,体验到更为方便清晰的影像体验。

与易烊千玺同时出场,华为nova7系列今日即将来袭

可以说在保持轻薄高颜值设计的情况下,华为nova7系列还能集成前沿技术配置,令人惊喜。今晚该系列还将有什么大招呢?值得我们期待,同时粉丝朋友还可以在发布会期间与易烊千玺互动,不要错过了!

上京东小魔方,发现你的超级新品,4月23日上京东搜索“超级发布会”,来看王牌星机华为nova7系列新品线上发布会。

作者:京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