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16T日光橙太阳能充电版,很快上线

资讯 泡泡网 2020-04-13 22:38

4月1日消息,今日上午,@魅族科技 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魅族16T日光橙的太阳能充电版将很快上线。并表示,这款手机将使用清洁能源延长续航能力,只要有阳光的白天,这款手机都能保证有电。

魅族:16T日光橙太阳能充电版,很快上线

从海报来看,这款魅族16T为日光橙配色,机身折射的光芒与“太阳能”、“日光”等字眼相呼应,海报上方的图标以橙色为背景,两侧渐变的条纹样式似乎在暗示着无限的电量。不过,有网友对魅族发布的这条信息表示怀疑,称其可能为愚人节的小把戏,并催促官方公布魅族17的有关信息。

魅族:16T日光橙太阳能充电版,很快上线

据了解,此前官方曾表示将于4月份发布魅族17新品。目前,已有部分媒体曝光了魅族17的参数信息。从爆料来看,魅族17或将采用6.5英寸的挖孔屏,支持90Hz刷新,在配置上,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配备LPDDR5内存和UFS 3.0闪存,采用4500mAh的电池并支持30W快充。

魅族:16T日光橙太阳能充电版,很快上线

此外,魅族创始人黄章曾于此前表示,魅族17将会保持好看又好用的特点,并在影像与材质等方面进行创新性升级。由此看来,魅族17着实令人十分期待了。目前,官方尚未公布魅族17的具体发布时间,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NJNR203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