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疑似魅族17发布会邀请函曝光 竟然是个防爆盾

资讯 IT168网 2020-04-01 20:17

魅族在17周年公开信中表示争取在4月发布魅族17,目前已经有不少关于魅族17的消息曝光,今天更有微博大V曝光疑似魅族17的邀请函。从曝光的信息可以看到,魅族17发布会邀请函是一个防爆盾,同时还曝光了魅族17的配置信息和售价,发布会的时间是4月15日。

疑似魅族17发布会邀请函曝光 竟然是个防爆盾

网络上曝光的魅族17发布会邀请函是一个防爆盾,或许是间接证实了之前头条上爆出关于魅族 17 后盖的四摄 + 环闪的横向排列设计。防爆盾下方还有一个4.15的字样,如果没猜错的话这个就是魅族17的发布日期了。

魅族的邀请函创意在手机行业内一向有口皆碑,从报纸、天平到水手服,魅族在邀请函的设计上可谓是一直不走寻常路,创意十足。此次爆出的这个防爆盾设计,几乎是手机业界目前见过的最大尺寸的邀请函,这是否暗示了魅族17的设计将会是众多5G旗舰里面最有创意的呢。

除了邀请函外,同时也曝光了魅族17的配置单,配置处于当前旗舰的主流水准,使用高通骁龙865处理器,6.5英寸90Hz的挖空屏,配备6400万像素的的4摄像,而价格方面则3999起,和小10相当。

作者:陈天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