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光明媚,上膳源周庄农场此刻美丽如画

资讯 TOM    2020-04-13 14:27

春天来了,万物苏醒。四月的春风,让上膳源周庄农场绽放新颜——老树吐出嫩芽,小草从地里钻出头,花朵在枝头肆意绽放,鸟儿叫醒了安静的天空……春水柔情,花儿娇艳,菜苗茁壮,一切都是生机勃勃,令人沉醉。

春光明媚,上膳源周庄农场此刻美丽如画

上膳源周庄农场绿色满眼,生机盎然

处处美景,让人迷醉

上膳源周庄农场,不仅致力于高标准蔬菜生产示范基地打造,同时着力于环境美化,以花园式农场的颜值让人入眼入心。草长莺飞四月天,上膳源周庄农场此刻美丽如画。

走进农场,深吸一口富含氧气的新鲜空气,整个人神清气爽,放眼望去,树是绿色的,草是绿色的,菜是绿色的,充满了生机和正能量。

上膳源周庄农场内,小草碧翠,花朵烂漫。农场日沐湖边,油菜花灿烂如金,花丛中蜜蜂飞舞,人在花间,拍上一张照片,心情也美美的。

春光明媚,上膳源周庄农场此刻美丽如画

上膳源周庄农场根据季节变换,打造美丽花海

正是有了这样的好环境,上膳源周庄农场内的有机蔬菜才能长势喜人,同时上膳源有机蔬菜不使用化学农药、化肥、激素以及转基因技术,因安全性和好口感,从而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追捧、食用和信赖。

娱乐休闲,悦己悦心

在上膳源周庄农场,无论大人还是孩子,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娱乐方式。

春光明媚,上膳源周庄农场此刻美丽如画

上膳源周庄农场,大棚内作物长势喜人

老人喜静,可以在田间地头悠闲散步,看看风景;可以在日沐湖边,优哉游哉地钓着鱼;可以驻足观察农场工人如何进行有机蔬菜种植,体验农耕劳作之美;可以陪着可爱孙辈,看着他在草地上玩耍,尽享天伦乐趣……

孩童喜动,可以去草地上快乐地蹦跳,放飞天性;可以去萌宠乐园,喂喂大鹅、小兔,与动物们来个友好的接触;可以见识平日里见不到的多种蔬菜,了解它们的生长过程;可以看到蜜蜂、蝴蝶,见到好生态引来的白鹭鸟……

春光明媚,上膳源周庄农场此刻美丽如画

上膳源周庄农场萌宠乐园被孩子喜爱

上膳源周庄农场集休闲旅游、农业体验、种植养殖为一体,以花园式农场为目标,近年来,上膳源周庄农场已成为网红农场,受到很多人欢迎。

农淘去处,美味享受

上膳源周庄农场以有机农产品生产种植为本,在这里,除了可以参观有机农业生产种植,了解观察有机种植的各个环节和技术外,还可以到农场内的专设超市,选购多种有机产品,从而品尝到有机食品的天然滋味。

春光明媚,上膳源周庄农场此刻美丽如画

上膳源周庄农场超市内有机产品丰富

超市内有机产品琳琅满目,有机油类、有机点心、有机水果、有机杂粮米面、有机禽肉等种类丰富、多种多样。前来参观的消费者总能在这里找到自己想要的,带上一些回家,与家人一起享用。美味、安全,天然的好口感让你吃出幸福的味道。

春光明媚,上膳源周庄农场此刻美丽如画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上膳源好有机,一直以“让每个家庭吃得安心”为使命,在推进有机发展的道路上,上膳源品牌携手上膳源各农场愿与热爱有机的你一起努力,在吃得安心的同时,以可持续的有机生产、生活方式,还原天蓝、水绿的美好环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