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悠季瑜伽云学院线上发布会圆满举行

资讯 TOM    2020-04-13 14:27

4月11日晚,作为中国瑜伽行业标杆品牌、瑜伽界“黄埔军校”的悠季瑜伽成功举办了“better me 让改变发生”悠季瑜伽云学院线上发布会。悠季瑜伽尹笛担任主持,现场连线悠季瑜伽创始人尹岩女士、教学总监默瀚导师和中国青年出版总社主编吕娜女士等重磅嘉宾,多位世界瑜伽泰斗大师也通过远程视频为发布会现场带来了美好的祝愿。

悠季瑜伽云学院线上发布会圆满举行

悠季瑜伽创始人尹岩女士表示,悠季瑜伽云学院旨在将悠季瑜伽十七年探索以其完整的方式呈现云端,以整体瑜伽教育体系传播瑜伽,让生命的快乐通过这个充盈初心的平台去抵达每一个进取的当代人,让分享无远弗届。

悠季瑜伽云学院线上发布会圆满举行

本次发布会重磅推出悠季瑜伽云学院三大版块专业课程:“瑜伽老师职业教育”围绕瑜伽老师职业蓝图,主打王牌课程“250小时线上瑜伽基础教师培训” 由悠季瑜伽教学总监默瀚导师率王牌教师团队全程授教,提供名师教学、精良课件、高效互动、权威认证,配给全流派教授、自我习练、教学及职业经营辅导等多方位瑜伽行业职场教育课程体系;“空中课堂”以直播、录播、小班在线互动教学、1对1私教课等丰富形式,为不同瑜伽人群提供近千种课程选择;“国际大师在线/直播大师培训课程”,独家奉上世界瑜伽泰斗及大师名师精品课程,展现世界瑜伽流派大全及成就尖端,为习练或瑜伽专业发展提供灵感和方向,助力飞跃式成长。

悠季瑜伽云学院线上发布会圆满举行

悠季瑜伽教学总监默瀚导师在致辞中说,悠季瑜伽云学院的课程涵盖整体瑜伽的实践练习及理论知识,提供重复观看和学习的机会,有助于建立起对瑜伽精准清晰并且深入的理解,成为一名各个方面都非常完整的瑜伽老师。

随后,云学院新课程制作方北京电影学院团队全员亮相,讲述幕后制作故事;中国青年出版总社主编及悠季系列图书的出版人吕娜女士在线揭晓悠季瑜伽新教材并致辞;现场宣布启动4-5月云学院诞生季活动,推出10大精品主题瑜伽在线课程并预告5月“中国瑜伽云峰会”;直播当晚多轮抽奖环节送出丰厚大礼,惊喜不断。

悠季瑜伽云学院线上发布会圆满举行
悠季瑜伽云学院线上发布会圆满举行

悠季瑜伽创办于2003年,专注于瑜伽教育体系的打造及瑜伽师资培训,是国内首家获得全美瑜伽联盟(RYT)专业瑜伽学院及国际瑜伽理疗学会高级认证的瑜伽教练培训机构,具备国际500小时认证标准,拥有北京、广州、成都、杭州四大专业瑜伽培训学院,培养出中国100+名师、数以万计的瑜伽教师及瑜伽从业人员,在瑜伽行业具有极大影响力。

据悉,本次线上发布会在抖音、一直播平台进行直播,得到了全网瑜伽人群的共同关注。悠季瑜伽云学院在数字化时代应运而生,以期形成更多推动中国瑜伽行业职业教育发展的深入实践,开创互联网瑜伽教育的新纪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