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义乌副市长贾文红一行莅临爱就投参观,共同推进交流合作

资讯 TOM    2020-04-13 14:27

4月3日,义乌市副市长贾文红一行领导莅临上海爱就投参观考察,爱就投集团董事长兼海淘网董事长徐文伟,爱就投众创公司总经理尤年华,爱就投大数据技术总监卢海彬,海淘网总经理门春,海淘网常务副总经理谢文芳等陪同考察。

义乌副市长贾文红一行莅临爱就投参观,共同推进交流合作

徐文伟董事长详细介绍了爱就投众创目前的发展现状及园区合作概况,并做了爱就投自主研发的大数据招商科技成果展示,他表示:爱就投众创成立的初衷就是帮助企业成长,致力于让每个创业者都能找到最合适的土壤和养分。经过多年的探索和经营,积累了非常丰富的企业资源,形成了相对完整的企业数据库。

他说,通过爱就投自主研发的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系统,截止日前,爱就投众创已经成功帮助过一万多家企业成功进行匹配及线上展示,有两百多家企业成功拿到了对路的社会资本或资源,有六百多家企业对接了政府招商引资的政策支持。爱就投众创更了解企业难题,通过与各地政府合作,结合各地实际发展需求,因地制宜地将项目推荐到合适的地方,让企业能够更安心的创新,更健康地成长。

义乌副市长贾文红一行莅临爱就投参观,共同推进交流合作

海淘网系爱就投控股子公司,总经理门春详细介绍了海淘网的一些发展情况,海淘网是成立于2014年的跨境电商平台,一直以来的定位是致力于让每个中国人都能随时随地买全球,卖全球。2019年海淘网推出了“海淘网超市”,上线了“海淘盒子”,累积付费会员超过100万,平台交易额突破10亿元。贾文红副市长对爱就投众创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她表示,爱就投众创长期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为核心能力进行企业服务,在整合企业资源,招商对接方面经验丰富,近几年在上海、扬州等地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义乌长期处于“中国工业百强县”榜单之上,属于工业强市。为争创区域性先进制造业总部基地和国家级小商品创新研发示范基地,义乌把引进和培育新兴产业作为再发展的增长点,致力于发展高端制造业,调整和优化智能制造产业布局。义乌的营商环境刚刚被评为浙江第一,现在在争创国际领先的营商环境,非常欢迎爱就投众创能够发挥长处,吸引优质的智能制造项目入驻义乌,共同打造以医疗器械产业为特色的高端智能制造园区,推动智能制造产业集群发展。在听完海淘网的详细汇报后,贾文红副市长表示,义乌的电子商务发展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在2020年中国县域电子商务百强榜中,处于第二位。目前跨境电子商务逐渐成为义乌经济的新兴产业,非常欢迎海淘网能够在义乌安家。本次会谈,义乌与爱就投众创在跨境电商、产业园区经营、制造产业升级等诸多领域都存在交流与合作机会。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以海淘网总部基地建设为契机,整合优化双方资源,全力打造以跨境电商为核心的海淘小镇和以医疗器械产业为特色的高端智能制造园区,推动义乌企业产业升级,为义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义乌副市长贾文红一行莅临爱就投参观,共同推进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