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行业认可 | 通付盾获网信联盟EMCG团体标准贡献奖

资讯 TOM    2020-04-13 15:12

近日,中关村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通付盾凭借移动安全检测能力及行业标准制定突出贡献,荣获“2019联盟EMCG团体标准贡献奖。”

行业认可 | 通付盾获网信联盟EMCG团体标准贡献奖

此次总结会上,通付盾深度参与了《移动智能终端密码应用技术框架》、《移动智能终端密码企业安全应用指南》、《移动智能终端密码应用技术检测规范》等行业标准的草拟和制定,与会代表和专家对此给予高度评价。此次联盟总结会上,通付盾与行业专家聚集一堂,为制定符合我国国情的密码应用团体标准,促进国产密码技术在移动终端领域健康发展,以及提高产业质量效益献计献策。会上,专家们深度讨论了《移动智能终端密码模块检测要求》草案、《移动智能终端密码企业安全应用指南》征求意见稿标题、目录、前言、引言等内容,以及以通付盾为代表的安全企业所撰写的密码应用场景等内容。

会议召开期间,联盟与通付盾的战略合作得到进一步加强,搭载了通付盾App检测工具的App安全上架服务平台“GEAP”也已开通App开发者审核、安全检测、国产密码签名、安全下载、软件白名单等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作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通付盾也在原App检测工具中加入了对GEAP平台国密证书的检测服务,实现了GEAP国密证书检测,并将检测结果体现在了检测报告中。

行业认可 | 通付盾获网信联盟EMCG团体标准贡献奖

2020年,通付盾发布最新技术图谱,依旧选择在数字化安全领域深耕,成为以数字身份认证为核心的智能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与数据运营商,聚焦云计算、大数据及区块链信息技术,为金融、电力、电信、教育、医疗、公安等行业用户,提供基于无边界、零信任、自适应的“加密、智能、合规”多维度数字化技术解决方案。

目前通付盾产品已覆盖数字身份管理(设备指纹、身份认证、证明链、通付盾DAPP等)、大数据风控(反欺诈、智能风控、通付盾风险分等)、移动应用安全(代码审计、移动应用安全检测、移动应用安全加固、隐私合规等)、运营安全(威胁感知、渗透测试、风险评估、渠道监测)诸多领域。经过多年技术探索与服务创新,在身份与访问安全、业务安全(业务反欺诈)、终端检测与响应、移动安全、移动终端管理、区块链安全等6大领域,通付盾已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于2020年成功入选国内权威新媒体安全牛发布的《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

多年来,通付盾不断在数字安全领域深耕细作,其出色表现获得了行业肯定,多次参与行业标准的草拟及制定。对此,通付盾将继续发挥其在网络安全、国产密码技术等领域行业影响力与引领作用,积极践行成员单位的责任。作为一家新兴数字化技术服务商,通付盾愿为网络安全、现代数字城市的应用创新推动和行业实践做出先行探索,愿与联盟成员及专家们一起,整合资源、优势互补,为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与国家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