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继“武汉结婚预约系统崩了”之后 新一轮“报复性结婚消费”来了!

资讯 TOM    2020-04-13 15:44

武汉按下重启键当日,大量武汉用户涌进武汉预约结婚小程序导致系统崩溃。不少网友称,“那都是经历过生死斗争的爱情。”同时,结婚市场也迎来快速回暖。婚礼纪数据显示,武汉地区婚礼策划、婚纱照、婚纱、珠宝等多个结婚类目,访问预约量是疫情前的413%。这也得益于该平台推出的扶持武汉“云复苏计划”,资深行业人士预测新一轮“报复性结婚消费”即将来临。

继“武汉结婚预约系统崩了”之后 新一轮“报复性结婚消费”来了!

据介绍,婚礼纪针对武汉结婚商家发起的“云复苏计划”,包括首页上线“武汉地区专场”、平台资源扶持、直播助力、“智慧”复工、犀牛学院公开课赋能等五项举措。在帮助商家渡过一时之难的同时,也让他们获得决胜未来的全面数字化能力。

“结婚行业是受疫情影响较严重的领域,我们希望全面发挥平台优势,通过这次‘云复苏计划’,帮助武汉结婚商家数字化突围,让武汉商家快速进入健康、高效、安全的复工状态,助力武汉结婚经济回暖。”婚礼纪CEO俞哲表示。

继“武汉结婚预约系统崩了”之后 新一轮“报复性结婚消费”来了!

为帮助武汉结婚商家恢复正常经营,婚礼纪为他们提供从入驻到运营全流程服务。从免费快速入驻线上旗舰店,到公益的运营培训直播公开课,再到智慧产品的效率助攻,全力帮助武汉结婚商家复工,快速提高店铺人气,实现获客和收入双线提升。

此外,婚礼纪也通过直播赋能武汉商家,通过推荐武汉唯一视觉婚纱摄影工作室、薇拉摄影、誉璞宴会设计、上善造型、御鉴礼宴等多个结婚类目当地特色商家,帮助新人科普婚礼流程、备婚防坑买好货种草等形式,进行线上线下多场景交互,从而为商家有效提升订单量。

截至4月13日,婚礼纪帮助武汉众多结婚商家实现云复工。婚礼纪数据显示,武汉地区婚礼策划、婚纱照、婚纱、珠宝等多个结婚类目,访问预约量是疫情前的413%。新增旗舰店同比增长307%,通过直播可让商家店铺收藏加购提升2.5倍,人均浏览次数提升4倍,成交转化率提高2倍。在结婚全品类中,婚纱摄影成单量最多,婚礼策划成交均价最高,其中最高单价突破百万元。

不少结婚行业资深人士表示,原本2020年就因为双春闰年的好寓意成为结婚“大年”,加上疫情压抑的结婚需求,目前下半年的档期已经爆满,往年6-8月的淡季也出现“淡季不淡”的局面。可以预测,随着大地回暖疫情退去,新一轮“报复性结婚消费”即将来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