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发地产产品线为爱升级 2020规模目标增长15%

资讯 TOM    2020-04-24 16:52

大发地产产品线为爱升级2020规模目标增长15%

2020年大发地产提出全新品牌主张——“创造为热爱”,将“热爱”融入产品,融入服务,并以循环的时间刻度“24”,为生活写下最美的注脚。

24,是日暮晨曦的长度,是四时之节的温度。对于生活在都市中的人而言,建筑不再是一座简单的居所,更承载着对24小时美好生活的憧憬。聚焦新世代生活方式,延续“悦”的基因与烙印,大发地产匠造“24悦爱社区”,用热爱焕新生活美好,为业主营造引领时代的全新生活方式。

产品力是企业发展的重要引擎,大发地产始终专注产品IP的塑造和典型项目的提升。在“创造为热爱”的概念驱动下,大发地产将“24悦爱社区”作为产品理念的具体呈现,成为生活最好的礼物。

24悦爱社区,大发地产在社区空间的建设中,时刻关注人与自然环境的和谐共生,人与家的共同成长,家庭成员间的情感连接,以及物业服务中的点滴感动。将时间、空间与服务结合而成的社区作为产品的核心,24H聚乐部、24节气能量环、24℃臻爱家、24 K金管家四大悦居体系由此应运而生。

大发地产以独具的匠心品质及精工细节,将从冰冷的砖瓦构筑成有生命的建筑,让居者从点滴处感受到家的温暖、社区的关怀。

稳步增长已经成为大发地产近年来的成长缩影。在2019年业绩发布会上,大发地产透露,2017-2019年间大发地产合约销售复合增长高达126%,合约销售面积复合增长率120%。大发地产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廖鲁江在业绩会上表示,2020年预计业绩增长15%以上,有信心完成这个目标。

2020年,大发地产将发展战略定调为“稳定”。管理层表示,大发地产将稳定提升合约销售额,加大销售规模,加强在行业内的市场地位;稳定补充优质土储,维持审慎的土地收购战略,充分发挥合作优势;稳定优化财务结构,继续强化财务和信贷指标,重点关注现金流和销售回款。在稳定的基础上,继续追求快速发展,为企业提供穿越周期的能力。伴随企业抗风险能力的持续增强,大发地产也将保持规模与利润齐头并进的稳健发展模式,持续为股东提供满意回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