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错峰服务 过硬品质: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资讯 TOM    2020-04-02 13:08

2020年2月29日凌晨,江苏一家汽车零部件企业车锁系统生产线上仍然灯火通明,技术人员在紧张有序的忙碌——这是全新自动化产线的设备调试场景。

疫情期间,为减少人员流动并满足企业开工需求,珞石机器人2020年春节后便开启线上技术支持服务,帮助春节过后企业用户顺利复工复产。受疫情影响,很多企业因延迟开工造成巨大产能压力。早在春节前,这家企业的车锁系统自动化生产线便已开始部署。2月12日复工后,为追赶延迟开工而落后的产能,企业开始使用这条尚未调试完整的产线,竭尽全力追赶进度。

服务之本:保障企业用户顺利生产

在隔离期满后,珞石机器人技术团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为产线做最后的优化调试。为尽快完成车锁涂胶项目优化,同时不影响客户订单生产。晚10点,最后一批产线工人收工后,珞石机器人技术工程师开启了挑灯夜战模式。

错峰服务 过硬品质: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车锁涂胶不仅对工业机器人的精度速度有很高要求,对调试工程师的专业、耐心、体力都是一项考验,经过反复优化调试与运行测试,终于在凌晨3点达到令人满意的高精度涂胶效果与节拍。珞石一直秉承的7*24小时服务承诺,再次得到印证,赢得客户认可。

产品之本:可靠的性能与过硬的品质

在进口车的生产线上,尤其在全球头部企业,国产机器人的身影非常罕见。作为福特、大众、通用、宝马、戴姆勒-克莱斯勒、丰田、本田、日产等品牌汽车的零部件供应商,对产品的把控更加严格。自动化设备及机器人的性能可以直接影响产品品质及生产效率。而珞石机器人在汽车零部件领域持续深耕,打造的自动化设备已广泛应用于法国、波兰、荷兰、巴西等海内外多家汽车零部件厂商,凭借产品与服务,赢得了行业一致口碑。

错峰服务 过硬品质: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车锁是一个结构复杂的产品,车锁的涂胶工艺对机器人的精度、速度及稳定性均有极高的要求。机器人需要在7秒的时间内完成左右两侧对称车锁的高精度涂胶动作,涂胶轨迹涉及到2个面的转换,其中包含2段圆弧,轨迹极其复杂,节拍要求非常高。

出于对涂胶工艺的谨慎选择,制造商技术工程师前后对珞石机器人的速度精度、稳定性、涂胶效果、节拍速度等多方面性能先后进行了6次反复测试。珞石机器人凭借自主研发的高性能控制系统,基于全动力学模型的先进规划技术,可以使机器人保持高精高速运行,且高速转弯不降速。这一性能优势在复杂轨迹的涂胶中得到了充分展现,最终使得珞石机器人成为车锁高精度涂胶这一高难度系数工艺的熟练工。

错峰服务 过硬品质: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在自动化与智能化的推进道路上,珞石一直坚持客户至上的价值理念。在加强产品性能、提升技术研发的同时,也在持续加强服务建设,不断完善技术服务能力,实时响应客户需求。以强大的技术储备与专业、高效、便捷的服务体系提升用户的生产效率与使用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