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京银杏湖乐园樱花开了

资讯 TOM    2020-04-02 13:07

 

南京银杏湖乐园樱花开了

近日,南京银杏湖乐园的樱花开了!2公里长的樱花隧道盛开的晚樱,花大重瓣、气味芬芳、粉红浪漫、繁花似锦。

清明假期,景区推出多项优惠活动:4月4-6日,260元预售特惠双人票。4月1日-12月30日,全国医护工作者可免费入园,另外,4月7-30日,210元预售亲子票也即将上线,春季四月还组织有踏青互动游戏、美景有奖打卡、汉服摄影等活动。

南京银杏湖乐园樱花开了

关注“南京银杏湖乐园”官方微信公众号,电子购票方便快捷,迅速掌握景区信息动态,景区门票为一票通,一票畅玩游乐园、生态园,参与互动活动。

南京银杏湖乐园樱花开了

樱花一年只一次盛开,花期不过七到十天左右。当鸡鸣寺樱花已飘落,武大、南林大樱花深锁校园,不如趁着阳光正好,穿上新装,一同穿梭南京银杏湖乐园2公里长的樱花隧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