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后疫情时代,奥田集成灶不打无准备之仗

资讯 TOM    2020-04-02 11:42

3月刚过,奥田集成灶的市场营销人员就开始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走访周边的经销商。很显然,疫情对现金流要求最高的经销商们,承受的压力会比较明显。

“相比于疫情造成的生产、物流停摆,线下终端销售的停滞显然会带来更加困难的局面。因此奥田公司会通过各种方式来与经销商来保持紧密的沟通和联系,并通过一系列的有效措施,来与他们一起共渡难关。”奥田相关营销负责人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道。

谋定后动,兵贵神速

面对着突如其来的疫情,奥田可以说是集成灶行业中反应最为快速的企业之一,当其他企业还蛰伏等待机遇的时候,奥田已经做好了一系列活动决策——主动出击,积极抗击疫情。面对疫情的一系列影响,奥田公司拿出千万元的补贴,开启2020“灶神驾到,厂价抢厨房神器”系列活动,该活动旨在通过实际行动,带动经销商的销售,并恢复经销商的信心。同时,奥田希望通过实打实的优惠补贴,减少疫情对市场和消费者的负面影响。

后疫情时代,奥田集成灶不打无准备之仗

布局新零售,成效显著

奥田集团洞察到未来厨电市场数字化、高效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在原先的市场布局上实施新零售发展战略,依靠物联网和互联网,2019年奥田研发的蒸烤一体集成灶系列产品,在天猫平台销量始终保持领先,在天猫的“618活动”、“99划算节活动”、“双11活动”、“双12活动”中皆获得集成灶行业销量第一的桂冠,实现2019年天猫电商销售大满贯。

据介绍,目前,奥田集成灶在天猫、京东平台的销量稳居行业前三。在3月8日女王节当天,奥田在天猫首发了超值蒸箱款集成灶A3Z。超值蒸箱款集成灶A3Z是奥田回馈给市场的“礼物”,受到疫情的冲击,消费者的经济状况受到了不同程度上的冲击,奥田推出的A3Z超高性价比集成灶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元的选择。

后疫情时代,奥田集成灶不打无准备之仗

奥田超值蒸箱款集成灶A3Z在天猫女王节销售火爆,最终获得家电销售排行榜、厨电销售排行以及集成灶榜销售排行榜三连冠。谈及眼下异常热门的直播时,奥田相关营销负责人却认为并没有必要过分去渲染,特别是对于集成灶这样重体验的大件消费品来说,以线下为主的商业模式不太会在短时间内被颠覆。不过这次疫情会成为催化剂,从而加速了线上线下融合的速度。

后疫情时代,奥田集成灶不打无准备之仗

后疫情时代,机遇大于挑战

现如今,疫情还在延续,但就好像时差的存在,中国已经显现黎明的曙光,世界各国却有点太阳西沉的意思,以至于还不能有丝毫的大意和放松。而似乎也是受到在新零售领域良好表现的鼓舞,使得奥田在面对后疫情时代来临时更增添了几分底气。

按照奥田的规划,2020将是奥田品牌全面爆发的一年。奥田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疫情会有一定的影响,但我们还是会按照既定的目标来走,就奥田自身的发展情况而言,今年的机遇还是大于挑战,我们还会加大投入力度,力争在逆境中更上一层楼。”

产品层面,伴随着集成灶行业进入快速发展阶段,越来越多企业的先后入局,在加剧市场竞争的同时,产品也开始出现一定的同质化。相反,奥田则是行业中率先推出蒸烤一体集成灶的企业,不仅在产品差异化方面有着突出的表现,更是引领了行业的风向。据悉,在2020年奥田还会有一系列重磅推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