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Worker:一体化管理将成为企业信息化的主流

资讯 TOM    2020-04-02 13:45

随着国内疫情逐渐控制下来,社会秩序开始恢复正常。企业界除了按步骤复工复产之外,也在这次突如其来的变故中总结经验。困难时刻,才真正考验企业各方面的实力。

在硬的一面,目前大家谈论得最多的,当然是资金链的问题。可喜的是,政府计划出台各项惠企政策,帮助中小企业共克时艰。而在软实力方面,这次危机暴露出来中小企业信息化储备不足的问题,也同样引起广泛共鸣。

储备不足,就是跟不上时代的需要。第一是互联网化的问题,当物理条件被阻隔,企业忽然发现——原来人是最重要的。本来科技时代为居家办公、分散协同已经创造了条件。但大多数企业没有在这方面进行投资。要知道办公不像微信群发个通知那么简单,没有一套专业的系统是无法办到的。

第二是一体化的问题,虽然SaaS已成为企业管理软件的主流,但多个系统之间数据不通,信息孤岛的情况依然存在。尤其是遇到现在复工还不全面的行业,上下游问题层出不穷,企业管理层四处救火,却没有一个科学的工具掌控全局。因此将计划与生产、生产与销售这种核心环节的信息一体化,可谓是当务之急。

当然,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市面上并不是没有产品。像iWorker工作家,这个在云管理市场深耕多年的SaaS公司,提供了云“OA+ERP”系统。不但支持在线办公、离散协同,更满足了多数企业对于信息一体化的需求。

具体来说,iWorker与其他云办公产品不同, 沟通平台只是基础功能。真正核心的是工作流,以及按照PDCA准则设计的任务闭环管理。

iWorker:一体化管理将成为企业信息化的主流

当管理门户与业务系统打通之后,老板们根据任务系统,能穿透到每一个员工、每一笔业务。还可以通过手机端查看从报价、合同、采购、生产、交付、收款的全过程。有效避免了管理脱节。

iWorker:一体化管理将成为企业信息化的主流

广东视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规模化高端KVM切换器制造商,专业从事分配器、切换器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品牌商,行业知名度较高。

公司成立于2003年,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有过数次信息化的经历,也沉淀了一些系统。但功能过时,原来的信息门户只有Web端,无移动端,无法进行移动审批和业务单据审批,缺乏实时的销售报表、财务报表,无法满足企业日趋加快的运营节奏。另外“信息孤岛”问题突出,线上电商用一个软件,线下分销用另外一个软件,库存、销售数据不统一。销售人员要想统筹分析进销存,需要大量的人工处理。

在使用了iWorker云“OA+ERP”之后,“信息孤岛”的问题迎刃而解。iWorker为视腾电子建立了以合同、订单为核心的全过程管理。根据及时准确的销售数据,结合市场预测,拉动生产和采购。帮助视腾加强供应链内外协同,使交货及时率提高20%以上。精细化库存管理,让库存成本降低10%以上。同时通过自带PaaS——iWorker Tools平台,设计了多项个性化管理。

iWorker:一体化管理将成为企业信息化的主流

据iWorker工作家CEO蔡军介绍,目前使用iWorker云系统在线复工或协同办公的企业,全国各地多达数千家,其中同时采用了云“OA+ERP”的企业也不在少数。他说:“这次疫情,对中国企业走向管理现代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过去我们一直强调转型,但很多公司过惯了舒服日子,听不进去。其实像我们这样的云服务,真到了关键时候,不仅能派上大用场,而且‘人无我有’的优势立刻显现。尤其是iWorker把OA与ERP串联起来,让中小企业管理一体化、一站式。不但减少了重复投资,企业用起来也更为方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