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虚拟偶像RiCH BOOM亮相《青春有你2》 爱奇艺多元内容矩阵助力孵化虚拟偶像厂牌

资讯 TOM    2020-04-13 14:54

4月11日,爱奇艺原创虚拟偶像厂牌RiCHBOOM助阵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2》的现场,厂牌成员Rainbow与训练生同台竞技,作为曾经以嘉宾身份参与《青春有你》的“学姐”,Rainbow与训练生同台参与变速舞蹈游戏环节,这也是国内该类综艺节目,首次邀请虚拟艺人作为助演嘉宾与训练生互动。

虚拟偶像RiCH BOOM亮相《青春有你2》 爱奇艺多元内容矩阵助力孵化虚拟偶像厂牌

《青春有你2》由爱奇艺出品,鱼子酱和微博联合出品,鱼子酱和爱奇艺小怪兽工作室共同制作。本期《青春有你2》的训练生们迎来一位神秘“嘉宾”踢馆,这位叫Rainbow的麻辣御姐可“来头不小”,以“学姐”身份帅气亮相现场,高调放狠话训练生:“姐妹们,小心点哦!”,直接引女孩们“集体参拜”,大呼“太酷了吧!”作为爱奇艺原创虚拟偶像厂牌RiCHBOOM的舞蹈担当,Rainbow早在去年的《青春有你》舞台上就曾携手团员们上演了炸裂的出道首秀;这次节目组更是脑洞大开,让虚拟偶像与训练生们同台竞技,共同挑战BUG变速主题曲舞蹈游戏,这也是国内该类综艺节目,首次邀请虚拟艺人作为助演嘉宾与训练生现场实时互动PK,无论从创意上和技术上都是一次非同寻常的大胆尝试。

虚拟偶像RiCH BOOM亮相《青春有你2》 爱奇艺多元内容矩阵助力孵化虚拟偶像厂牌

通过技术团队精心的设计和制作,成就了RiCHBOOM在舞台上的一唱一动、一颦一簇,每一个细节都展现出策划执行的用心良苦。不仅如此,RiCHBOOM项目组与技术方合作团队万象文化,还首次尝试了异地实时动补采集技术,克服了人员、交通、技术调度等各种拍摄难题。

RiCHBOOM是爱奇艺打造的国内首个原创潮流虚拟偶像厂牌,依托爱奇艺丰富的内容生态矩阵,相继在《我是唱作人》《中国新说唱》《潮流合伙人》等多档爆款综艺亮相。出道不到一年时间,RiCHBOOM的商业价值已经不断凸显。六位成员以个体或团队的身份,陆续成为青岛啤酒、农夫山泉的品牌代言人,K-ONE和Rainbow更是与时尚媒体平台《我们的街拍时刻》合作街拍,潮流范十足;近期,RiCHBOOM与“CHAO趣“食品进行产品授权代言合作,推出零食大礼包,并且在《我是唱作人2》节目中,与雪碧进行产品授权代言合作。

近一年以来,RiCHBOOM凭借精良的制作、高频的曝光,聚焦青春、阳光、正能量的潮流文化,不断得到用户和商业市场的认可。未来,爱奇艺还将携手全球合作伙伴深挖RiCHBOOM的IP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