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界合作、联合战“疫”,精锐在线牵手西点夏令营

资讯 TOM    2020-04-13 15:02

新型冠状肺炎Covoid-19蔓延全球,列国携手抗疫,形势依旧不容乐观。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一再警告,虽然第一阶段中国战“疫”取得辉煌战果,但全球疫情何时结束,依旧无人可以回答。对于国内幼小、初中学段的主流教培企业而言,由于新冠疫情打断正常的教学安排,一方面全面转为线上授课,开发OMO线上线下结合新产品,另一方面同舟共济、抱团取暖,成为共同的选择。2月中旬以来,高端教育机构精锐教育旗下的精锐在线牵手国内营地教育的老牌机构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联合推出在线课程,成为教培业跨界联合、共克时艰的一个范例。

1 西点夏令营,国内青少年军事营地开创者

根据双方的教学安排,精锐在线针对西点夏令营不同年龄、不同学段的学员精准推送免费公益在线课程。其中,针对初中学段的学员,推出精锐在线|个性化录播课程,针对幼小学段的学员,推出精锐在线|至慧学堂思维训练在线课程、精锐在线|小小地球“疯狂科学家”外教在线课程。相关课程入口发布在西点夏令营内部社群、公众号平台,西点学员扫码即可免费领取。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是国内青少年军事化训练的领导品牌,专注营地教育十年,致力于推广国内外著名军事院校的军事文化。结合国内青少年的成长现状,西点夏令营成功总结出一套“ES秘籍”训练方法,推出五大军事课程体系,通过军事训练、学能提升、父母学堂、效果延伸四大板块,展开青少年行为教育、国防教育,学员遍布江浙沪地区。作为国内青少年军事夏令营的开创者,西点夏令营在细分市场中为名副其实的龙头老大,江浙沪地区拥有近10万学员,遥遥领先于同行。

2 精锐在线,OMO平台化转型,400%增长

精锐在线|个性化是国内高端一对一学科辅导品牌。至慧学堂、小小地球则是精锐教育面向幼小学段素质教育延伸的两大重要子品牌,围绕“学习力”核心概念,引入哈佛案例教学法,推出一系列特色课程,崛起为少儿数理思维、少儿英语赛道的领军品牌。2015年起,精锐加大对科技、在线技术应用的投入,2019年引入3T建设,打造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OMO高端教育平台。2020年春节期间,精锐大规模重整业务线,合并5年投资6亿建设的线上资产,重磅推出高端在线教育品牌精锐在线。由于OMO平台战略成功推进,不仅精锐线下业务得以在两周内全面转为线上授课,精锐在线也在11个城市落地新增的OMO在线业务,截止3月底收获上亿元收入。引入OMO之后,精锐在线的课程体系全面升级,针对线上学习的特点推出一系列特色课程,获客渠道也丰富多元,便捷满足家长、学员不同需求。正因为精锐教育的OMO平台化战略谋划在前、投资在前,新冠疫情期间,精锐总体业务保持稳定,营业收入基本与去年同期持平。新增的线上业务则实现400%以上的增长,成为精锐教育又一大增长点。

3 精锐+西点,跨界联合,教学、营销双创新

疫情期间,作为国内军事夏令营首创者、第一大平台,西点夏令营迅速转入战“疫”状态,一方面组织线上授课,一方面又升级原有一对一课程,由教官上门授课。对于江浙沪地区的近十万学员,西点夏令营贴心送出测温仪礼品,以及西点夏令营创始人付军的畅销书《冠军是一种习惯》。

据了解,有了一个多月联手战“疫”的合作基础,精锐在线、西点夏令营决定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精锐一方的线上线下精品课程更大力度向西点开放,西点一方则组织教官力量、教学资源,为精锐学员定制夏令营,与精锐一起组织线下活动,更为精锐学员提供疫情期间急需的安全教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