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起来报到!“梦之蓝M6+”邀您成为“百万航天合伙人”

资讯 TOM    2020-04-24 18:09

“扫码‘梦之蓝M6+’领取或捐赠红包,成为百万航天合伙人!”

4月24日,梦之蓝H5线上互动活动刷爆朋友圈。在第五个“中国航天日”,梦之蓝“百万航天合伙人计划”正式起航,以公益为纽带链接广大消费者,邀请消费者共同参与、共同见证、共筑中国航天梦。

一起来报到!“梦之蓝M6+”邀您成为“百万航天合伙人”

成为百万航天合伙人,赢取现场观看火箭发射名额

“感谢您对中国航天事业的支持,您所捐赠的公益款项,将用于中国航天公益活动,洋河股份与您一起助力中国航天事业,以此作为捐赠纪念。”近日,来自江苏泰州的一位消费者在微信朋友圈晒出了自己的航天捐赠证书,成为了梦之蓝百万航天合伙人计划的一员。

一起来报到!“梦之蓝M6+”邀您成为“百万航天合伙人”

怎样才能成为合伙人?据了解,每一瓶“梦之蓝M6+”在瓶体上均设有红包二维码,消费者每扫一个红包,洋河股份就会按每瓶酒向中国航天基金会捐款5元。消费者在扫码的同时会获得个人红包,金额在18元至1888元不等,消费者可以选择提现,也可以选择将红包款项捐赠给中国航天基金会,成为“百万航天合伙人”,与洋河股份一起助力中国航天事业。捐赠成功后,就能获得一张专属于自己的“捐赠证书”。

一起来报到!“梦之蓝M6+”邀您成为“百万航天合伙人”

除了红包捐赠,梦之蓝公益还同步推出了“百万航天合伙人”互动H5活动。4月24日到5月22日期间,消费者通过扫码参与H5互动,即可成为线上百万航天合伙人,参与游戏助力火箭升空,就有机会赢取3个现场观看火箭发射的名额,以及100瓶“梦之蓝M6+”。

拥抱星辰大海,每一瓶“梦之蓝M6+”都连着航天梦

引人关注的是,梦之蓝公益发起的“百万航天合伙人计划”实现了从增强传播到融合消费场景的转变,让每一瓶“梦之蓝M6+”都连着消费者的航天梦,让每个消费者都能以“合伙人”的身份深度参与其中,这无疑是一种全新的航天公益场景构建。

一起来报到!“梦之蓝M6+”邀您成为“百万航天合伙人”

而在这种“梦想链接”的背后,是“梦之蓝M6+”品牌精神与航天精神、与时代精神的一次共鸣。在中国梦的宏大叙事里,航天梦是最精彩的章节之一,几代人魂牵梦萦、心向往之。数千年来,中国人从不曾停止对于“飞天”的追求,无数航天人用坚守、信念、热爱,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迎来了中国航天更好的时代。

这种精神也正是“梦之蓝M6+”所传递的。“梦之蓝M6+”打造出的是更高品质、更高品位的产品特质,在品牌精神上,聚焦的是更好的时代,凝聚的是昂扬向上的时代精神,不断引领价值取向、精神风貌和社会风尚,成为了活跃的时代精神弘扬大使。当梦与梦紧紧相连,这种同频共振也将闪耀星辰大海。

据了解,除了梦之蓝“百万航天合伙人”计划,未来,梦之蓝公益将继续携手中国航天基金会,从团队奖励、人才培养、文化传播、科学普及等多个维度开展系列活动,共同开创中国航天更好的时代,让中国航天的梦想种子像星辰一样洒满星空,让中国人迈入太空的脚步更深远更坚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