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地球日——和恒源祥一起将爱传递

资讯 TOM    2020-04-24 18:14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已有140个国家的2亿民众参与进来。在自然面前,没有国界之分,尤其是经过这场突然来袭的新冠疫情,世界的无边界化愈发明显,正如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忠伟所言,“我们人类和自然真正意义上是一个命运共同体,只有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才能够迎接未来的美好生活”。这颗蔚蓝色的星球包含众生,人与自然息息相关,人与人之间也必须同心同德。

疫情仍然在蔓延,全世界的确诊病例已超过两百万,每一个数据背后都是一个令人唏嘘的悲剧,我们不能忽视,且无法忽视。“安逸的时代充满回旋余地,各物种都能独善其身。而在条件恶劣、生活艰苦时,那就需要打造团结互助的团队才能让生活继续下去。”

世界地球日——和恒源祥一起将爱传递
世界地球日——和恒源祥一起将爱传递

4月22日,恒源祥与中央人民广播电视总台央广、湖北省妇联、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等机构联合向全球发起“因为爱,世界恒美好!”系列活动,用我们的爱、想法和创意来共同点亮。撒播爱,让地球充满温度,传递美,让世界五彩缤纷。这场无国界之分、无种族之分、无肤色之分的公益活动,希望将祝福凝聚,将爱传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