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活力回暖!大宁国际解锁踏春“新方式”

资讯 TOM    2020-04-02 13:29

生活逐渐步入正轨,属于春天的快乐似乎又回来了。街头上,竖琴与萨克斯的“交响曲”奏响春日的第一个旋律;广场里,花式足球与极限小轮车精彩上演,引得现场沸腾不断;网红店前,熟悉的吃货大军已在排队坚守……当万物复苏,大宁国际为沪上市民献上踏春“新方式”,你们丰富的文化活动又回来了!

活力回暖!大宁国际解锁踏春“新方式”

重聚街头,感受春光里的“小确幸”

春日暖阳为生活增添了新的期许,街头和广场上外出的市民越来越多,希望借此释放沉闷已久的情绪,而大宁国际商业广场“开放式”的鲜明特色正适合大家前来踏青。据悉,今年的白色情人节,广场搬来了一大片郁金香花海,吸引不少前来过节的小情侣拍照留念。短短2天的时间里,就送出上千株郁金香共享这份美好。每一件简单平凡的小事,都成为了特殊时期里的“小确幸”,连跟拍的摄影大哥都忍不住感慨道非常感动。

活力回暖!大宁国际解锁踏春“新方式”

除了美不胜收的郁金香花海,大宁国际还联合商场内租户Misty Flower举办快闪行动,让大家提前感受春天本该有的温暖和美好;邀请BMX极限小轮车与花式足球带来精彩表演,传递活力、积极、充满希望的信念。

活力回暖!大宁国际解锁踏春“新方式”

暖心相伴,隐藏美食等你发现

大宁国际不仅汇聚生活、购物、娱乐、艺术为一体,还是一个隐藏的美食天堂。随着堂食门店的复工营业,吃货们非常喜爱的谭鸭血、豆捞坊、丰圆轩等网红美食店门前又是络绎不绝,而店里的上座率也是连连创新高。与其说这是对美食的牵挂,不如说这是对人情味的想念,大家相聚在一次吃着、闹着、聊着都是暖暖的人情味。除了恢复堂食之外,大宁国际还联动场内各餐饮商家,精选多款特色餐品特别推出“安心工作餐”,希望大家不仅吃得开心,也要吃得放心。

四月,已经生机勃勃地到来,大宁国际期待与你一路同行,持续不断地创造温馨又舒适的购物环境,献上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迎接新的开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